既然是寫越南就順便PO上越南的領土讓大家看看

長長的一條..海岸線眾多 , 真的是發展觀光的好地方

還有南 . 北越早就統一了

不要在問我了... 

 

這次去的行程是中越...就是圖上有寫字的地方

南越也是還沒景點出來..過幾年也會推出...
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最後一天的行程..也是讓大夥都想罵的一天

一早就起床..好像6點..因為今天要去的風雅洞路程有點遠

NO`` `不是路程遠...而是越南的車子有限速度

最高時速50     還好啦..

但如經過人多的地方則是時速30

就這樣一路大多都是30出頭 , 有時還只有15 ...車子就像龜在爬

有夠慢的啦...上車睡覺.下車尿尿

吃吃東西..繼續睡覺...再睡醒還是在車上

透過窗戶看著摩托車呼嘯而過

我的內心再吶喊 : 司機ㄚ..你麻開快一點啦

連騎腳踏車的都比我們車子快...看的我和媽咪一肚子火

如果在台灣這距離..依我們這邊開車的速度一個多小時一定會到的

但..這天司機先生開了4個鐘頭 ~ 救命ㄚ..受不了了啦

大夥都說:如果風景不漂亮 . 會氣死的

結果是去看鐘乳石洞 , 偏偏會來此的都是已經去過北越了

這一比....北越的當然勝出

所以大夥直說寧願呆在酒店內也好

導遊說 : 以後就有快速道路了..就不用開這麼久了 ~ 我咧

 

 

看見這圖樣..真的好高興.目地的到了

一下車就是12點多直接送去吃飯

大夥坐了半天的車...實在沒甚食欲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到渡船口一樣是坐船...先遊湖看風景

 

 

 

 

天ㄚ ~ 船很小..船頂也很矮

整個很簡陋..椅子是折疊椅..整個空間塞的滿滿的

可能是船身矮..整個不通風...很熱捏

 

 

 

 

ㄚ母本來有穿救生衣...因為熱也只好脫了

而我是不想穿....

 

 

 

 

和北越比...輸太多了...建議還是過幾年後再來玩

現在來玩..沒品質的...景點也少...路也不發達

整個就是麻煩..幸好此次吃的好 . 住的好...補償一些回來...倒也沒那麼不平衡

 

 

 

謝謝阿姨捏...幫我搧風

 

 

 

 

河的對岸也有住家ㄛ

來往都是靠船隻 ~~ 還真有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了~那黑黑的洞口就是 ~~ 號稱中越世界自然遺產的風雅洞

而且是世界第一大洞ㄛ

但我家大舅說 : 桂林的鐘乳石洞更大更漂亮

這..這樣這風雅洞能算第一嗎???不解中

但我進去後..發現是沒很大..只比北越的大一點點

 

 

 

洞的出入口主要有兩個 : 天洞口和水洞口

因前幾天下雨.所以水位上升

所以水洞口無法在坐小船進入..只能進入這天洞口

準備下船用走的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裡面不大..路也不好走..許多人都走一半就回頭

再此逛了1個鐘頭 . 等下還要坐4個小時的車程回酒店

一想到..大伙都要昏倒ㄌ

也難怪大夥都不高興...一整天捏..整整坐了8小時的車

就為了看這不大的鐘乳石洞... 真是無語ㄚ







 

 


 


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