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CELADON PALACE HOTEL  (希拉登酒店)

 

 

一進入大廳..就看見大廳正中央有一樓梯

分別左右往樓上延伸

讓整個大廳看起來顯的有點小..

Check-in  櫃檯~~ 也小小的

沒想到酒店的房間門一打開..驚喜捏

 

 

 

老人家們等待中 ~

 

 

 

 

經過長長的走道 ~ 沿路都有擺設古典的傢俱

但我個人覺得很擋路

 

 

 

 

一打開房門  我咧 ~ 空間好大..床好大...液晶電視也好大

大到冷氣可能不夠用..頭頂上還有涼扇可用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大 . 超柔軟的大床 (比國內的6*7還大.還長)

問導遊才知:此酒店由瑞士財團所經營

房客以歐美客人居多 , 所以一切擺設以歐美國家為主

因此床睡起來會ㄠ下去捏 , 就像看電視裡的床一樣

我躺在床上..我的腳還勾不到邊邊捏...

下床也是要用跳的  今晚這床我獨佔了

因為阿姨躺在房內的沙發椅後 , 就說好好睡ㄛ

就不跟我擠了 ~ 耶  賺到了

 

 

 

 

房內採開放空間...我不會算到底有多大

但至少也是我出門在外住過的房型內

屬一屬二算超大的.. 我的相機無法照全房景呢??

 

 

 

 

不要看這沙發椅小ㄛ..我阿姨躺上去剛剛好

 

 

 

 

房內還有白玫瑰花 ~

瞧 ~ 床還比椅背高


 


 

 

 

大酒店的品質真的沒話說

乾淨到讓我找不出髒的地方...所以今晚我很放心把我整個人沉沒在床上





 

 

房中除了沙發椅外還有貴妃椅及我們加床的床組

床都加了..整個空間還是超大的

再此住了兩夜..真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古典的書桌 ~


 


 

 

整個房內還用了濃濃的中國風飾品來擺設

中西合併顯的好融合

(其實也不能說是中國風..應該說是越南風啦..)

 


 


 

 

用屏風當隔間.... 巧妙的有個內外之分


 

 

 

擺設簡單..確很貼心

該準備的一樣都沒少...

我一直在想   乳液旁的高高圓桶的東西

是要拿來插花的嗎??還是要用來讓我們當漱口杯的 ~ 不解中

所以我還是拿來櫃中的杯子 , 充當漱口杯

反正杯子很多...

 

 

 

 

地面採用大理石..踏起來感覺很舒服

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

缺點是沒放衣服的地方...所以都要裸著身體出來..很不好意思

外國人都是這樣圍著浴巾就出來的嗎???





 


 


 

 


 

整個房間有2面像這樣的大片鏡子

讓整個空間看起來又更大了 ~ 我喜歡..好想搬回家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現在要介紹吃飯的地方了

一抬頭就可以看見這一大幅畫

 

 

 

整個感覺就是很有質感 ~

 

 

 

此區面對游泳池 ~ 風景優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點種類並不多..但精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打的3種果汁 ~

 

 

 

 

這道水果拼盤..我一直以為是用來看的

看了好久..服務人員才來和我比手畫腳叫我拿

原來是用來吃的啦...好貼心捏

一串裡各式水果都有

 

 

 

大夥都沒形象的躺在各自的區域看電視

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