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1  風華再現峴港 . 探索四大世界遺產 . 五星美食饗宴五日

 

 

參加的旅行社:佳品旅行社 ~ 台中團

團費:$ 19000 ( 含稅 )

出發日:9/15 ~ 9/19

航班:遠東航空 FE301  桃園飛峴港  (大約2小時30分)

小費:一天$200 (新台幣)

購物站:石雕工藝村

自費項目:熱石精油按摩$600 (2小時)

贈送 : 團體照一張  . 導遊請吃法式吐司

注意事項:台幣在北越很流行 , 但中越卻不行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越的人也不較不懂說中文...

 

 

 

BOUTIQUE  HOIAN  RESORT   ( 普堤時尚精品渡假村 )

 

 

當初拿到行程表時 , 一看酒店的名稱我就知道這次行程一定住的不錯

沒想到 ~ 超滿意的 ~ 也超開心的

園區並不大..但風景漂亮..渡假村後就是海灘了

 

 

純白的大廳 ~ 第一印象滿分

 

 

 

 

迎賓茶 ~ 檸檬紅茶

 

 

 

 

我的大舅和大舅媽 ~ 另人羨慕的一對

 

 

 

渡假村在床上放上我最愛的雞蛋花 ~ 貼心捏

兩小床旁還有2人沙發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這住了2夜 ~ 每晚我都再此泡茶來喝

哈~不喝白不喝..喝茶聊天看書

也就因為每晚都這樣 , 所以我回國後一稱重 ~ 天ㄚ...我胖了快2公斤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加一小床的關係 , 房間變的有點小

但~ 沒關希..因為房外有超級美景

 

 

 

瞧 ~ 我們房外的景色...草原..還有游泳池  ~ 棒巴

 

 

 

吃完早餐後...我就泡了茶 . 拿了一本小說坐在此看書

( 中越景點少..所以早上都比較晚出發 )

沒想到..隔壁房的也是如此

一聊才知道也是台灣團 (自己組團的 )

整個園區只有我們兩個團 , 其它都是外國人啦

所以這2天我都邊看書邊看有沒有外國美女和帥哥可看

 

 

我和阿母愛死這渡假村了...這才叫渡假嘛

 

 

 

浴室很大..但竟然沒乾濕分離

害的每次洗完澡...都好像鬧水災ㄛ

 

 

 

 

當晚洗澡時..對著這3罐想了老半天

不好意思...英文我超爛的 , 最後終於搞清那罐是洗髮 . 沐浴乳 . 及乳液

瓶子好精緻可愛ㄛ..還附了木匙

但實際一用..唉   用木匙實在太慢了

急性子的我乾脆整個拿起用倒的比較快啦

 

 

 

 

不要打擾的木牌子 ~ 很有特色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見麵包就知要吃早餐了...

餐廳藍白風格..清爽..一早看了心情都大好

 

 

 

真的都是外國人呢 ..我頂愛看外國人的

如果是美女和帥哥更好   邊吃邊看也不錯 

 

 

 

很多都是涼拌的... 甚至是像生菜一樣直接吃

后 ~ 有一 .兩樣味道很嗆鼻 ...嚇的我連忙吐出來

 

 

 

飲料區 ~

 

 

 

水果區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