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一到陸龍灣看到一堆船隻

就想起上年到大陸廈門時所坐的竹筏

讓我內心超開心的

我還滿喜歡坐這種小船看風景的

尤其這季節的北越並不熱

讓人可好好享受周遭的美景

走了~上船了

 

 

 

 

大舅和大舅媽先坐 ~ 敬老尊賢啦

 

 

 

還滿多外國人到此一遊的

我看了其它網友的北越行程

有的團沒來此地捏~真的好可惜

陸龍灣風景超優的

就是從河內坐車來此要3小時

當天回去又要3小時,也難怪有團體沒安排這裡

但~~沒來看這麼美的景很浪費

連外國仔都來了ㄟ

 

 

 

快ㄚ~~滑ㄚ滑

我和媽咪的船是最後出發的

出發>>>   趕上其它人巴

 

 

 

 

沿著山景~ 滑著小舟

看著美景~~很享受

如果船有椅背就更舒服了

 

 

 

 

ㄚ ~ 船家你麻幫幫忙

竟然用腳滑

但>>看一看其它人真的都是這樣

手腳並用啦~

一趟滑下來少說也要1個小時

坐到我的屁股都痛了

更何況是船家呢 ???

 

 

 

 

上圖→ 我們的團友 ~ 夫妻擋+女兒

下圖→ 就是我號稱豪氣萬千的團友

這對夫妻年紀和我差不多

這次北越旅遊已經是他們今年第3度出國玩了

好羨慕捏~~

ㄚ那達你什麼時候才可以陪我出國玩

手牽手...就你和我  

 

 

 

 

滑ㄚ滑 ~ 船旁忽然出現了一個人

喂 ~ 先生你在水裡做什麼ㄚ

答案 : 電蝦或魚


 

 

 

瞧 ~ 都是阿豆仔

東方臉孔反而較少

船隻在此等候會船時

只見阿豆仔拿起相機拍我們東方人

而我們也是對他們很好奇...也對著他們猛拍

但..其實我是想拍美女和帥哥啦 


 

 

 

拍到一個帥哥和美女了

但好可惜~曝光有點看不清

 

 

 

現場看山景很美的>>

因為逆著光拍又變太白了..有點可惜

 

 

 

嗨 ~ 好久不見

后~話說我和媽咪坐的船隻本來是最晚出發的

結果滑ㄚ滑./.竟然一路領先大家

遙遙領先捏 ...快到看不見同團的

最後到了盡頭又原地回轉滑回來時路時

才終於遇見好久不見的團友

船家ㄚ~~ 不用這麼拼命啦

 


 

 

 

一路向前滑行..會遇見3個這種山洞

船家超厲害的... 在黑丫ㄚ的洞裡

藉著微光一路往前滑行.....

而我和媽咪則哇哇大叫...前面快撞到了

結果都安全通過捏>>嚇的我心臟噗通、噗通跳

 

 


 

出了山洞~~ 終於到盡頭了

結果又是一堆船家賣吃的來推銷

很煩耶~ 破壞了我的好心情

 

 

 

我不要買啦 ~ 不要過來喔


 

 

 

但>>>自家船家也會賣啦

要賺也是要給自家的船家賺ㄚ(導遊有說喔)

幫我們划船的是一對姊弟

很老實..所以媽咪有捧場向他們買了桌布

一條台幣50元 (不分大小)

媽咪買了3條,準備回國後鋪在她的房間桌上





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