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歡迎光臨 ~~ 請入座 

 

 

這次很幸運 ..預訂餐時 , 餐廳給了包廂

還很有禮貌的問 : 是否有特別的節日要過

有ㄚ~帶兩位老人家來讓人伺候囉

 

 

包廂採半開放式

 

 

阿母一進來馬上問 : 這寶座是為我而留嗎????

是ㄚ~~ 皇太后請坐巴

 

 

ㄚ~太好了 , 那我就不客氣了  ~ 瞧..我ㄚ母笑的多開心

 

 

現下就讓小女子幫大夥介紹一下今日料理

 

 

青山食藝料理  ~ 一人$599 + 10%

採無菜單方式 , 一共10道菜

(不能吃的可事先通知..會換菜色)

 

地址:宜蘭市宜中路21  

電話:03-9331900

 

 

一入坐..桌上已經擺好碗盤 ..及一杯桂花茶 (可無限續杯 )

 

 

 沙拉 ~~  第一道菜..

 

 

餐點屬創意料理..好看..有些也好吃.. 味道屬淡口感ㄛ

 

 

第二 . 三道菜 ~~ 刺身+小品

(都是屬於一口吃啦)

 

 

先上第八道菜 ~ 海鮮牛奶火鍋

(屬共用ㄛ~因為要慢慢煮..所以先上桌)

 

 

 

ㄛ~~ㄛ..飯桶捏~~

沒錯..這是第7道菜 ~ 飽食

為了怕有些客人不會飽 , 所以多加了這道炒飯

而這次我們吃的是鮭魚炒飯 , 真的好吃ㄛ

本來我就很喜歡吃飯的 , 主廚又煮的超好吃的

我盡量克制自己只吃半碗 (因為後面還有很多道菜啦)

剩下的我還專程請服務人員幫我打包

回台中後..被小兒子吃了,也直說好好吃捏

直問我在那買的..下次還要吃  這..這..去哪買ㄚ

 

 

忽然拿來這盤子..嚇了一跳..還以為是吃的捏

原來是給客人用的衛生備品

 

 

 

過來是第四道菜 ~ 冰鑽 (這次的是烏梅汁 )

酸酸甜甜的超好喝..我和媽咪連喝了好多杯 (可續杯)

 

 

 

第6道菜 ~ 主食 二 (海鮮)

 

 

忽然服物人員送上一小杯的茶

說是讓我們歇一會..品個茶..恢復味覺

等下就要正式上主菜了

 

 

但 ~   我們3人吃到現在 ...好飽ㄛ

瞧 ~ 我ㄚ母的表情

已經飽到要吃不下了,但一想到等下的主餐(雞排)就頂煩惱的

 

 

來了 ~ 第5道主食 (一) 肉類

我們連忙向服務人員抱怨 , 為什麼沒照菜單上的順序上菜呢???

現在才上不對巴...都已經飽的差不多了

就算有多麼好吃...味覺上也品嚐不出ㄚ

 

 

我和阿姨點的主食 ~ 烤牛肉

 

 

最近開戒的阿姨..一看到牛肉連忙烤了起來

直說好吃...一下就吃完了8片

 

 

還教導我不要烤全熟... 說真的..牛肉的紋路好漂亮

一看就覺得會很好吃..我連忙烤了起來

真的好軟好好吃  烤完記得先沾少許花生再沾上醬汁ㄛ

不肥膩 ~ 不油 ~ 好吃捏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第9道 ~ 甜品 ( 南瓜子脆餅 )

ㄚ ~ 真的已經不行了, 但甜點一上桌...ㄛ..看起來好好吃捏

忍不住...撐著肚皮也是要吃

好吃..還是好吃...我是硬把它吃完

 

 

 

 

后 ~ 看服務人員手上拿來厚沉沉的3大鍋

嚇了一跳..這是要給我們吃的嗎??

 

 

沒錯~~這是最後的第10道菜 ~ 飲料 ~ 熱食 (黑芝麻糊 )

 

 

 

看起來超大碗的..碗也很有特色

東西也好喝...只是真的吃不下了..喝了幾口試試口味

我們3人就不在吃了 ~ 飽了..太飽了   滿足了

 

 

口碑不錯的 青山食藝料理 的大門 ~

 

 

 

入內櫃臺 ~  此處服務人員態度非常親切

所以花這錢來此享受是值得的ㄛ

 

 

裏面佈置的很中國風~~

 

 

 

 

女廁前的大門...有格友說要摸摸石像的頭

才會芝麻開門 , 其實不用啦

門採自動感應..人一靠近就會自動開啦

 

 

廁所蠻有特色的~ 很現代化

 


 大門一偶 ~~


 

 

連吃好料吃了2天 , 享受被服務的感覺真好

回家後...又換我要煮給家人吃了

有空我們還是要出來走走 . 吃吃..讓人服務的感覺是很好的

期待下次的出遊




 

 











 

 

 











 

 

 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