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今天來到的景點 ~ 石景山

坐纜車上山可一覽整個珠江流域與澳門

大年初二天氣卻好的不得了

陽光普照..

還好..我雖然穿著毛衣..微風徐徐吹來

並不覺得熱..要不然人在國外可煩惱去哪換薄上衣ㄚ
 

 

 

國內好像沒坐過這種纜車

大家都覺得很好玩

 

 

辰和阿姨準備中 ~~ (一旁會有2個工作人員協助 )

 

 

纜車速度好快ㄚ~~難怪工作人員都迅速把我們扶上去

 

 

耶~~我們要翱翔天空了

 

 

 

換我家老爺和機車多 ~

 

 

上來這一剎那速度非常快

瞧~~這2人因為這樣笑的好開心ㄛ

 

 

這2人一直在試把腳放外面懸空著

但~~ㄛ~~瞧著非常遠的地面 , 會全身雞皮疙瘩的

 

 

 

後面看見的是非常有名的 ~ 珠海漁女

這天人山人海..遊覽車根本無法停靠

所以只有遠觀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坐纜車可看見一旁插滿各顏色旗子的滑道

然後會聽見一堆人大聲尖叫

 

而這就是非常好玩的衝鋒車

從山上直接滑到山下

速度之快..讓人驚聲尖叫

弟和機車多有去坐...而我先下山卡位準備拍照

結果..來不及照他們就到了

 

 

 

下山後看見有人在訓練狗接飛盤

哇~~真的好厲害捏

這張小弟拍的定格照..好好笑ㄛ

好像狗狗在踢主人似的





再踢頭~~  

 

 

終於接到了....謝謝觀賞

 

 

又要來看古績了 ~ 梅溪牌坊

是清朝時期首任駐美香山總領事陳芳的住家

真的是有錢人...子孫當中還有人娶某國的公主呢

 

 

 

有專屬的舞池ㄛ~~

整個地板還很漂亮..可以想像當初是多麼富有

 

 

 

還有專屬的戲院 




 

 

剛好看見有人在遊行 ~~ ㄚ..好懷念捏

很久沒看過了


 

 

晚上遊蓮花路..媽咪看見沙糖桔

馬上買~~

來大陸吃沙糖桔是我們家的最愛啦

 

 

 

 

ㄛ~~ㄛ~~還有按摩啦 ..也是我們家的最愛

 

 

大夥在一旁起哄..叫幫媽按摩的人要賣力一點

小費可是我家太后再給ㄚ

說的那人直嚷嚷壓力好大ㄛ

 

 

這次的按摩有點不一樣說甚麼再關節上敷上生薑

可促進**** 等等一推好處

哎 ~ 反正就是一些噱頭啦

 

 

然後再蓋上熱毛巾 ~  ㄛ~~舒不舒服我不知啦

只知道好燙ㄛ  .... 早早就叫她拿掉了

然後去房間換衣服...全身按摩了

這才是我的最愛..ㄣ...按摩的技術真的很不錯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