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碧潭

沒錯..秉持著下雨天也要玩的我們

來到了碧潭.. 原本我預定再此享用湖邊的水岸餐廳

但因今天天氣實在太差了

所以沒甚麼人..相對的好多餐廳也都沒開

只好從吊橋的這一邊走到另一邊吃個麵

就要打道回府了

 

 

同學們說: 妳不是一直想來

雖然還下著雨..還是拍拍照以茲留念巴

因此幫我拍了這三張的碧潭遊

 

 

經過基隆大武崙工業區時

才驚覺原來上個禮拜才跟大姐來過的

只是那天沒空進來這間海之鮇文化館

於是問問大夥要不要參觀

哈~~不用錢的都很樂意啦

 

 

門口有一位超可愛的火鍋小子


 

進入室內才發覺真的不大

而且賣的東西很雜..還有日月潭名產呢


 

 

其實海之鮇火鍋文化館

最主要的還是2樓的餐廳


 


 


 接下來繼續上國道3號往南走

經過碧潭下碧潭走走

經過鶯歌也下交流道晃晃

下雨天的鶯歌老街無法逛

只好來個文化氣質之旅.. 鶯歌陶瓷博物館

 

特殊的建築造型加上文化藝術氣息,讓這裡經常成為偶像劇中的場景

 

 

剛好一樓大廳旁有深海植物 ~ 村田彩陶藝創作個展

慧很努力的拍照..   並仔細欣賞


 

 

 

其實我很少來這種現代藝術品博物館....

不過我和老公卻很欣賞古蹟

因此最近來台北歷史博物館展覽的大清盛世

我倆可是有志一同想去看


 



 

妹妹很仔細的拍照中 ~

 

 

 

請注意看 ~ 盤中的圖像甚麼

『裸 女』

 

 

必須用放大鏡才可看清壺瓶上的字

 

  咦 ~ 我媽家的可樂為什麼出現了

因為我們又下交流道了

而這次的地點就是來我媽家

新房子也算是新景點啦

 

 

星期天一早北部全面下著大雨

我媽打電話給我..ㄚ~~妳們不回家嗎?

NO . NO .當然不

我們還要一路玩回台中

不到晚上不回家啦

我老媽看見我們超~超高興的

還唸我們這群很瘋...下雨天還不回家這麼愛玩

一直叫人多住一晚,但裡面有一人隔天要上班捏

總不能拋棄她..讓她自己開車回家巴

 

(請注意身旁黃色的麵包) (等下有人會被罰站ㄛ)

 

 

妹妹在來的路上一聽說有狗狗

很高興...

一來就和可樂玩耍

 

 

被罰站的人就是偶啦

偶只是趁妳們上樓看房間時

忍不住吃了一些麵包...結果被ㄚ嬤抓包

被罰站了~ 偶很可憐捏 ~ 偶真的很想吃嘛

 

 

結果妳們這些沒良心的人卻一直笑

還圍著我 . 拿手機和相機拍偶罰站的樣子

后~偶很生氣捏

 

 

 

離開老媽家後..大夥又說要吃完晚餐才回家啦

因此我直接想到豐原交流道附近的麻葉茶館

好吃又便宜又好停車

等餐中~ 妹妹找人PK中

我算是妹妹的手下敗將啦

別找我玩..換另一位阿姨好了

~ 加油 ,幫大人掙些面子回來

 

 

ㄛ~ㄛ 這火鍋套餐好大一份ㄛ

 

很推~ 豐原佳樂福的這家麻葉茶館

好停車.東西好吃又不貴份量也夠

吃完又可逛逛廣場..真的很方便

 


 

贈送的飲料是大杯的

每次來都喝不完,因此一律請店家用外帶杯

這樣就可帶回家喝了



 

 

我找出了一張我們高中時出遊玩的合照

有我 . 慧 . 蘭 ( 宜沒找到  )

當初大家都好青澀ㄛ

年輕真好ㄚ~~

但回憶也是美好的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