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 

人 ~ 自從婚嫁後 , 都個飛東西

兄弟姐妹們要在相聚再一起

除非喜慶

而今日就是大日子啦~~ 新居落成


 

再此用大大的字 ~ 恭喜小弟

 

我爸這邊的親戚

 

 

我媽這邊的親戚

 

 

大夥邊走邊聊天

散步走到離家5分鐘的私房菜小館

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私房菜小館 ~ 東西好吃又便宜

現在已經是我家專門用來招待客人的地方

不會煮沒關希 ~ 通通帶來這

保證吃玩後一定說 : 好吃

 

 

2樓全包了  

阿母很高興捏~~因此我每桌都給拍拍照

讓這些美好的回憶   永遠留住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~~超~~豐富的菜

現在想起來都會流口水

 

 

 

 

媽媽 . 小弟 . 大舅 ..敬酒了

 

 

 

 

媽咪這邊難得兄弟姐妹全到

大夥很高興~~直嚷嚷一定要大合照

 

 

飯後 ~ K歌時間

哈~~ 我發現愛唱歌的人還真多ㄚ

歌王 . 歌后都出籠了

原來平常都深藏不露ㄛ

 

 

送客後..回到家

才發現..肚皮有點餓捏




連老公都累了

而媽咪早就回房睡覺覺了

今日是媽咪和小弟最快樂的一天








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