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好久不見~~

真的好想大家ㄛ

尤其是淑雅...還有常聽其名不見其人的玲玲

ps: 12/28 專程下嘉義看雅雅和玲玲,兩人好熱情

回程還讓我拿回好幾袋自家種的有機蔬果做單路

我想夠我吃4~5天了 ,謝了...

 

 

 

當然了~~還有2位護花使者要謝謝

我家阿那達和大寶貝 (可是自願參加的ㄛ..我可沒逼ㄛ  )

 


 

慈現在拿麥克風 . 台風是越來越穩了

 

 

台上的很努力講 ~ 台下的很努力玩

 

 

葡眾這次不錯ㄛ~~還準備了一些小玩意兒

讓我們騙騙小孩

小孩乖乖 ~ 大人就開心


 

 

沒想到還有中餐可吃呢 ?

不用 $$ ㄛ

菜色豐富 ~ 有來算賺到啦

但~~前提是要搶快一點  要不熱門的都被拿光了

 

 

 

好久不見的黃老師和師母

 

 

快 ~ 快...開動了

 

 

 

 

一吃完~~馬上跑來果園運動..運動

瞧~~小朋友摘的好開心

 

 

ㄚ那達拼命剪柳丁 ~~   那個可別剪太多

我們家人口稀少,可會吃不完的

 

看這滿樹的柳丁 ~ 來..來..來..拍拍照了


 

 

滿樹的黃色看了讓人心情大好


 

 

剪ㄚ剪 . 乾脆就地吃起來

 

 

滿滿的一袋 , 看來每個人都大豐收

 

 

一公斤5元

而我家採的太高興了 , 一共花了$210

ㄛ ~ 就不知何時才吃的完ㄚ   

算了 ~ 高興就好了

 

 

走~~  返程準備回家了  



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