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在下龍灣的行程結束了

等下要驅車前往河內

車程3.5小時 , 趕緊抓緊時間在這飯店廣場拍照留念

 

 

 

3.5 個小時的車程 , 導遊會安排中途下車尿尿

店家免費提供乾淨的廁所

就是希望觀光客多多少少買一點

但並不強迫ㄛ..

 

 

現場手工刺繡

真的很厲害...布上放一張要繡的圖片

就繡的栩栩如生

 

 

真厲害 ~ ~

不管多少觀光客站在旁邊觀看

都能自在的做自己的事

可能是已經習慣了別人的眼光了

 

 

觀賞完刺繡後 , 上車導遊又發揮他說笑的口才

再度逗的全車笑哈哈的

話鋒一轉...馬上說 : 到了小陳工商服務的時間了

哈~~小陳準備要賣自家土產了

現在的人太常出國了 , 團友中隨便一問..都比我去過的地方還要多

所以囉~~珠寶.玉飾 .珍珠 . . . 真的都不想要買了

也因此導遊現在都賣一些吃的

而我們也會很識趣的捧導遊一個人場

反正吃的不貴...回國又可吃進肚裡

捧捧場...導遊高興...全車的客人也跟著好過

何樂而不為

 

 

 

 

工商服務時間後 ,  我又繼續睡

到了河內被導遊叫醒  :  下車照相了

所以這張有點愛睡臉

後面的建築是 ~ 河內歌劇院

是法國當初殖民越南時 , 重要的建築之一

是參照巴黎歌劇院所蓋的

可惜不開放觀光ㄛ

所以只能站在外圍照照相

 

 

也因為越南被法國統治了了百年

因此在建築方面相當受到影響

大多都是走歐式風格的外觀

色彩也都十分鮮豔

 

 

 

從下龍灣一路睡回河內

下車就是來此餐廳享用午餐

超豐盛的..這餐吃下來我又胖了1公斤

 

 

這家昇龍越式餐廳 ~ ~

也是每團必到景點之一

為了就是要體驗道地的越式料理

下圖10道菜 + 一人一罐飲料 + 飯後水果 >香蕉

這麼多菜 . 都是我們這桌獨享

但..一桌才4個人ㄚ

吃這樣不會太多嗎????

我的天ㄚ

這餐我又捨棄了 , 我愛吃的飯

直接吃下圖這些菜...ㄞ ~ 我的肚皮又太撐了

 

 

來到此地..餐餐每人都可分到一瓶飲料

(要酒或要汽水隨意..但只能擇其一)

喝到我都怕了...服務員>>來一杯水巴


 

 

我們一行6人

這餐吃的也很高興

對東森旅遊的印象又加分了


 

 

大舅為了證明吃的好

還跑去幫全團的人攝影

直嚷嚷..回國後 , 影片可索取ㄛ


 

 

 

吃~~吃~~來越南吃的最多的是河粉 和海鮮

 

 

 

越南魚露微甜微辣

加上烤過的羊肉再加入麵線

拌勻後 . 超好吃的

我本來還要吃的...結果一掃而空>>沒了


 

 

 

吃到一半.有人進來唱起越南歌

我一看..咦..這兩個人不就是我之前在格友那看見的人嗎?

 ~~不要懷疑

只要來此用餐..看到的都是這2個人

唱個2首曲子 , 就現場賣起樂器來




 

 

而現場賣的就是阿母現在手上正在敲打的樂器

幸好沒買..吃完大餐出店家門

一旁就有賣這樂器 , 還比較便宜呢

不過還是沒買, 因為我們家中沒有小小孩ㄚ


 

 

大舅也忍不住來敲一敲

敲起來.聲音非常青翠捏

 

 

走了 ~ 導遊在催人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