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吆喝~~起床了

又到了另一島嶼了

該下船動一動了

 

 

 

耶~~歡迎來到沙灘

 

 

 

看見這一片沙灘...又讓人忍不住多拍了好多張照片

我不知下龍灣也有沙灘區捏

下船其實是要上山看寺廟的

但有些團員不想爬

反而想在這沙灘走走

導遊也就放牛吃草啦

另帶要看寺廟的團員上山了

 

 

 

太陽很大...但不會很毒啦

但導遊還是希望我們帶斗笠下船遮遮陽光

結果剛好讓大夥拿來拍照 

 

 

風景漂亮>>>連帶著人怎麼拍都美

 

 

三位老人家也來拍一張巴

 

 

 

 

這張重點不是我...而是我身後穿比基尼的外國人

看不清楚對不對

沒關係~~為了你們的福利

我再拉近一點

 

 

 

 

哇~~辣妹耶

 

 

看見賣東西...老人家馬上走過去

比我這年輕人還要愛買

 

 

 

歡迎來到購物站

第一站是看珠寶...聽完主人的解說後

團員溜了一大半

都溜出來外面沙灘走一走

 

 

這裡的沙灘和之前的比起來

遜很多...

但大大的草棚下...躺臥著好像也頂不錯的

此處是年輕人談情說愛的地方

在當地算高消費的地點了

 

 

 

 

點一杯飲料...看著遠方

 把馬子應該會成功巴

這在越南來講..已經算是很浪漫了

沒有麥可.麥可 , 可是花不起的
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