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要從暹粒省(吳哥窟所在地)開漫長的車子回柬埔寨首都所在地(金邊)

今天的行程是看柬埔寨的皇宮

金碧輝煌的皇宮和外面子民的生活真的差很多

皇家成員用的東西都非常好

連國王的椅子都還是用黃金打造的

奢侈捏





 

 

話說要進皇宮前看見導遊去售票亭買票

買完了..要進去時,竟然看見一旁的票務人員向我們的導遊索取美金

當過路費..   有沒有搞錯ㄚ

我們可是有買票的捏

但~真的不要懷疑..被嘞索了

在這皇宮內..

要不要給..

當然給啦~~所謂好漢不強壓地頭蛇

不給..等下就會找我們團的麻煩的

 

另一次嘞索更誇張>>>女性朋友ㄚ..千萬不要落單

回國時、和導遊說再見 ,然後其中葉小姐走的超快的

提前其他團員到海關,海關人員一看以為是背包族

竟開口向它要美金2元

雖不多..但不爽給啦

所以葉小姐故意跟他比沒錢,然後向後頭來的團員大聲說要借錢

海關人員一聽才說要放行

 

真是的...政府人員耶~~有夠黑

還是那些百姓善良多了





 



 

像流星雨的泰國國花~金縷花


 

皇宮內不準拍照~~只好在外頭多拍幾張了

 


 




 

 

這座橋是日柬友誼大橋

顧名思義當然是日本援助修復的

之前曾有電影「殺戮戰場」的一景

就是在這拍的

 


 


 

鐘形塔~~

 

 

 

下圖的妹妹、遊覽車一靠近就往我的窗戶一直喊「糖果」

但大夥都已經在吳哥窟發光糖果了

只見阿姨往皮包找了找..拿出她留給自己吃的肉乾

只見小妹妹很高興..拿了就往一旁的椅子上坐

吃的好快樂...吃的很滿足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晚要住宿的酒店>> NAGA 酒店 (金界娛樂城)

內附設賭場

每位入住房客都有一筆少少的賭金可以玩

我和老母、阿姨選擇放棄權利

反正我也不會玩..另一重點是我也不敢單獨去

 

 

 

超大的大廳~

 

 

 

因為有附設賭場..因此大廳內都有美麗的小姐來詢問

每位小姐都精通美、中、日語

超厲害的

 

 

 

來~~來看今晚下榻的房間

房間很大..床很軟...

今晚睡覺的地方我很滿意捏

 

 

看~~還有貴妃椅

阿姨馬上拿起書本讀起來

 

 

 

隔壁房的葉小姐來串門子了

老母馬上拿出茶包來招待客人

吹著冷氣、看著外頭四臂河美景

一群女人聊著天

這也是一種享受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愧是酒店..在這落後國家

衛浴間比我家的廁所還要大..還要先進

 

 

 

整齊、乾淨的備品

 

 

 

 

房外的四臂河美景

 

 

 

 

酒店內一景~~我個人超想把那椅子幫回家

 

 

 

 

酒店內壁畫~~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