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屁辰媽我最近為了英文頂煩惱的

一個搞不定..兩天前又來一個通知

哈~~可不是為了我自己

而是為了我家兩位少爺

 

前幾天3位青年高中的美麗女老師,來家中收cc (屁辰堅持要改稱號) 要入學的一些基本資料

順便向我和先生告之一些入學注意事項及一些應守的規矩

有髮禁>>ㄣ..沒問題

老師管的很嚴>>ㄣ...那太好了

讀觀光科還需要考一些證照>>ㄣ..那很好ㄚ

3年中還需要考過英檢初級>>>  ㄣ...  ㄚ~~甚麼  我有沒有聽錯

要不然拿不到畢業證書

 有沒有搞錯ㄚ~~是讀高職捏...

但~~不要懷疑...是真的

ㄚ~~屁辰媽我頭好痛ㄛ

不是要玩3年嗎?

「No、我們學校還是希望小朋友畢業後考大學的」美麗老師慎重的說

「所以我們有義務輔導他們讀書」另一個接著說

「好!我知道了,我會和 cc 說的」屁辰媽我內心正在哀嚎

 

 

 媽媽的話:有時想想...造化弄人,繞了一大圈、還是要補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 cc 說了要讀觀光就是要英撿過關, cc同意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努力ㄛ...爸、媽都會為你加油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c 這次基測考的太差了

讓我和他老爸重新省思機車多的未來

如何一勞永逸呢?

後來決定要機車多今年稍微拼一下

補個英文...把整體成績拉高

或許可以讀僑光科技學校

今年要進去讀的成績是250分

應該還有希望的,但問題來了、機車多從小就排斥上英文

和他商量的結果,不要就是不要

唉~~   屁辰媽我現在煩捏

還要努力和他溝通、溝通

 

 

 媽媽的話:其實我知道你不愛讀英文,但辛苦一年...考上後..就是大專生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時要不要升學都隨你,而且聽阿姨說、到了3年級都可以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個大學生那樣選修上課捏..你很懶的,這樣不是很符合你要的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考慮一下巴..別讓我煩惱,就上課去坐坐...成績總是會進步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