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來到西安隨便一挖是古蹟

隨便一摸都是好幾百年的古物

想想幾百年前的我...不知是否有出生在此地過

而現在的我正在舊地重遊呢   

不要說不可能...人生是有輪迴的

 

 

 

西安鐘樓----距今已有600餘年是中國古代遺留下來眾多鐘樓中形制最大、保存最完整的一座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一早起床在飯店享用早餐時

特地選了靠窗的地方坐,因為今天下起雪來了

還不小呢? 邊吃早餐邊欣賞雪景...心好滿足

阿姐說了:「這次西安行真值得,不只看古蹟、還看見了雪景,不用去合歡山和人擠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悠閒地坐在這不用和人搶位子,真好..這次西安行賺到了」

 

 

 

我一直以為    下過雪的地、一定白茫茫,後來才發覺其實雪遇上水泥地

大都馬上溶化,反而是泥土地和樹木等,雪較不易溶化

 


 

 

聽說啦~~像這樣下個小雪景色是最美的

有白、有綠..看起來最賞心悅目

玩起來也較不會那麼辛苦

像東北和日本北海道白茫茫的一遍

玩起來不盡興、拍起照來永遠只有單一顏色

5天玩下來..會覺得沒甚麼的    (ㄣ~~是嘛!但我還是想去捏~ )

建議我們其它季節再去北海道較好  (ㄣ~~謝謝建議,我會參考的 )

 

 

 

 

我笑阿姐:「不要拿雨傘好嗎?」

下雨才有人拿、下雪沒有人撐傘好嗎?

一看就知台灣來的...

是真的~仔細一看..當地人真的不撐的

後面那2隻傘都是我們團的

但阿姐說:「下雪和下雨不是一樣嗎?溫度低變雪而已ㄚ」

是ㄚ~~但阿姐ㄚ...下雨會濕、但下雪不會濕ㄚ

而且這並不是下暴風雪ㄚ

不過說歸說..每個人還是各自找個美景來拍照

來~~老母先照一張

 

 

 

 

過來是屁辰..又準備拿雪球來偷襲人了

 

 

我家舅舅乾脆就地畫畫    畫得不錯ㄛ

 

 

我這雪景也不錯ㄛ

 

 

 

來個合照..但雪花飄飄的景色還是拍不出來捏

 

 

德發長---是西安最出名的餃子店

店內一共有108種餃子

就在鐘樓的對面是家有百年歷史的店

而我們今天中餐就在這了...吃餃子

下圖是店家放在店門口的模型

 

 

來西安一定要來吃ㄛ~~不來別說你有來到西安 

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餡料 , 讓你吃到怕

其實是不習慣啦~~吃來吃去還是覺得我們的傳統水餃最好吃

 

 

 

吃玩餃子宴..休息等待集合中

機車多趕緊拿出波西傑克森小說來看

屁辰則看見他的豬同伴   

 

 

阿姐這張還滿不錯的~

 

 

鼓樓與鐘樓同時被列入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

鼓樓與鐘樓距離不遠,早上逛完鐘樓去德發長吃個餃子宴

就散步來到鼓樓,外表看起來沒甚麼不一樣

只是一個是放鐘一個是放鼓,最大不同點是內部的收藏品不一樣

因此我們沒多拍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們再看哪裡ㄚ~

 

 

這張小弟好像軍閥時代的人

 

 

 

兄弟倆年齡差一歲,感情談不上好不好

但打打鬧鬧的總是常有的事

因為是男生..他們常常要求有自己的空間

並不常結伴同行,但如一方需要幫忙時

到會一起來瞞著我>>>   真是大膽ㄚ..

 

 

 

請弟幫我們家拍了全家福 


 




民俗藝術>>吹糖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