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虎年、人在西安當然除夕夜就跟著有緣在一團

的朋友一起過了



 

這幾年大陸這方面也流行除夕夜去餐廳吃年夜飯呢

當晚旅行社安排的是國家的餐廳~~西安飯莊

當晚每人的餐標是人民幣$120元

算很貴的捏 (平常出國餐標$40 已經是大餐廳吃的很好的ㄛ )

當然也有可能是國家開的所以比較貴

但有一點是吃的時間有時間限制

沒辦法~~除夕夜嘛!一桌一晚至少要翻個3輪

所以有限定時間>>>導遊說了:「政府機關請大家配合」

OK啦~~一個半小時也夠了ㄚ~

當天5點半我們團就吃晚餐了 (因為我們是第一輪回 )

吃的是大陸每省的各風味小吃

每個人可是超期待晚餐的,必竟餐標很貴的捏

但東西一出來...吃ㄚ吃..ㄛ~不適應耶

每人吃的哇哇叫..  哎~~太有特色我們台灣來的還是有點不習慣啦

我看回飯店後要去對面的肯德基買漢堡來吃了

 

 

 

先來個點心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各省口味不一,有辣、有酸、有甜

 

 

 

 

吃飽了~~準備重頭戲~發紅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比正準備攝影機,而我則準備發紅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舅舅不要混了,快點把紅包拿出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人要討紅包了

 


 

 

 

小朋友一聽有紅包可以拿

狗腿的馬上跑過來,說吉祥話討紅包

 

 

 

來~來~來..換下一個

有說才有紅包拿ㄛ

瞧~~給紅包的ㄚ嬤多高興

今年ㄚ嬤和舅舅包的超大包的

比我這媽包的還多很多

這2小子真是被寵長大的

小子可別忘了長大要回饋ㄛ

 

 

 

 

ㄚ嬤發完了~~換對象>>>我家舅舅

   舅舅快拿出來巴~別想暗藏起來

瞧~~2位小子馬上又摟又說好話

就是要舅舅快點把紅包拿出來

 


 

 

 

拜託啦~~舅舅我最愛你了

快~~快~~我的紅包捏

要大包一點的喔


 

 

走開換我了~~

舅舅我也一樣好愛你,抱一個

那我的紅包呢?

哈~~就這發紅包過程,逗的大夥哈哈大笑

連同桌的施奶奶家都忍不住幫小朋友出主意呢

新年快樂~~祝大家虎年旺旺來

 


 

 

拿了紅包來個合影

以證明收到了   喂~~男士們

今年紅包由你們自己全權處理

可別亂花ㄛ...


 

 

按摩了~~

這次行程中唯一一次的自費按摩


 

 

 

ㄚ~~我老母按到睡著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