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來是應該先寫大陸西安的遊記

但今天整理照片時一看我咧~~

我和小弟兩人一共拍了一千多張照片

一時也真不知從何整理起

乾脆先po桃園燈會好了

至於大陸遊記就往後慢慢寫了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星期日北上準備要和阿姐去南部進香

小弟找我和阿母去桃園燈會逛逛

我老母一聽那裡有東西可吃

當然說:「OK~只要不用煮都好啦 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場人擠人、車擠車 

比過年還要熱鬧

(下圖) 是這次桃園的主燈

ㄚ~~好可愛的老虎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請歌手捏~~

只是我看了看不知她是誰耶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見財神爺了、快點合拍一張

希望虎年可帶來財運

 

 

 

 

母與女

ㄚ母妳要牽好ㄛ

我會保護妳的

 


 

 

 

晃了一大圈真的好渴ㄛ

買個冰淇淋解解渴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燈會五花八門

我和阿姐東指指西摸摸

照相就由小弟掌鏡了

哈~~我落的輕鬆

 


 

 

 

終於看見阿姐的生肖了~~

 

 

 

 

各式各樣的燈座、各有千秋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這座很特別ㄛ~~

都是用保特瓶製作的..很環保

最特別的是頭還會轉動捏




 

 

 

這也很特別~~酷酷虎...帥ㄛ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招財貓

 


 

 

天使~~



 

 

 

很生動的動物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