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一早就接到大姐電話:「起床了、上桃園玩」

ㄚ~~不會巴...  我才回來沒幾天捏

就這樣~~桃園我又來了

 

 

 

就這樣一台車滿滿的坐滿8個人

出發前往綠光森林享用午餐

入園費$100可折抵$50 

大舅和大舅媽因有敬老專案所以不用錢

 

 

 

大舅這張超帥的..所以我決定PO上來

 

 

 

 

3年前曾經來到這裡玩,那時吃到它的餐點真的是很難吃

但這次來真的有改變捏~~

大夥都說好吃

尤其是阿舅點的德國豬腳酥酥脆脆的又大份

阿舅不僅吃的很飽,還直說下次還要吃呢

阿姐問了服務人員才知有換廚師

難怪變的有比較好吃

 

 


 

 

別看小小的一份外加 沙拉巴+飲料、濃湯自取

真的吃的很飽

 

 

餐點價錢不算便宜~但幸好吃起來不錯

倒也值得啦

 

 

 

 

一旁一樣有擺放小女生最愛的小熊

看到後就忍不住過去合照

還買了一隻熊熊回家捏

 

 

 

 

三位大人物~~阿姐、大舅媽、大舅

 

 

 

 

老夫老妻了還很相愛   ~~我很羨慕捏

 

 


 

 

女人愛購物是真的

一看見路旁的菜攤,就說:「停車、我要買」   

看看阿姐手上的菜~~我啦..超大顆的

 






 

 

購物時間結束了,一路往山下開

途中經過五路財神廟

看見人還滿多的,便下車求財了

說起來也真是緣份,我和阿姐從它門前經過無數次

從沒想過進來過,但這次卻進來了

一進來才知很靈的,很多都是從外地來的

(我小姑說的財神廟不知是否這一間)

哈~~反而是阿姐本地人不知呢?

人就是這樣..往遠方跑

近的反而沒注意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御農場這幾年發展的很好

從以前的小小一家,開發到現在是必到的觀光景點~

很多雜誌都有介紹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口渴了~~買冰淇淋吃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見後頭很多蔣公應該就知道這是哪兒了巴

慈湖旁的蔣公公園

現在也發展成最新的觀光景點

景色還很漂亮,這次因時間上的限制沒多逛

有點可惜~~

 

 


 

 

 

慈胡旁的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

現在也是必到景點之一

室內、外很多地方,都是拍照的好地方

不用花錢就可拍許多滿滿的好照片

ㄛ~~記得找一天好天氣,拍起來很優ㄛ






 


 

3年前的富野綿羊農場: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aby-gril/article?mid=612&prev=685&l=f&fid=13

 

 

 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