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 

 

【西安】香格里拉金花酒店

 

 

天 生 麗 質 難 自 棄

一 朝 選 在 君 王 側

回 頭 一 笑 百 媚 生

六 宮 粉 黛 無 顏 色

  

很熟的詩對巴~~

為什麼要寫白 居 易 的 長 恨 歌呢

因為我們現處於『長安』

 

 

酒店安排了唐明皇和楊貴妃接客了  

西安是一個歷史古都,古稱「長安」

說到長安應該就會想起楊貴妃的故事

所以飯店特別為團體客安排了這喬段

再車上聽完導遊的形容

一下車大家就把相機準備好

等著拍美女 

結果>>>就請自己看了ㄛ

阿姐還說白白的有一點點胖算長的不錯啦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大廳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濃濃的過年氣氛

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櫃檯~~

 


 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到大陸年節必有的裝飾樹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餐廳~~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準備進房間了~~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雙人房~~

 

 

 

床很柔軟...枕頭2個躺起來高度剛剛好

如果能再附上一個抱枕就更好了

 



 

 

床上放有飯店簡介和電視遙控器

及一些自費的填寫單

(如有需要再寫ㄛ)

 


 


 

每房附有2瓶免費礦泉水

地上也附上2雙拖鞋

但因一看好像..好像..不是免洗那種用完即丟的

所以我不敢用,用我自己帶的拖鞋

 

 

 

 

房間還算滿大的、但如和上海、江蘇或北京的香格里拉來比的話

西安可能因算(較)鄉下

所以再設施上差了一點

也可能西安這家比較早期開的

所以看起來較舊

不過也算OK的啦

 

 

 

 

房間一偶有可沖泡的茶包

我每晚都泡一杯熱飲

拿去阿姐房間陪她和阿姨話家常

重點是還有糖尿病可用的代糖

飯店真的很貼心捏~

 


 

 

 

過年去大陸就是有幾個好處

放煙火、看財神

除夕夜過的粉熱鬧捏

今年也是不例外除了看煙火外

飯店還很貼心再房間放上小點心

不過我是沒吃啦~~

結果隔天就有團友說花生好好吃捏

所以一回去就快點拿來吃

真的是比較香啦

 


 

 

 

衛浴方面是真的有點差

我拍這間是屬於優的>>有乾濕分離

其它間都沒有、還是那種有浴缸一旁用簾子遮起來那種

我個人超不喜歡的,但沒辦法

房間幾乎都是舊式的...一層樓裡只有轉角間

因地勢的限制才有乾濕分離的衛浴

所以要非常小心才不會把廁所弄的溼溼的

 


 

 

下圖要介紹的浴室備品

重點是圖中那瓶白白的潤膚乳液

內含的成份非常好

西安的冬天對於台灣的旅客來說

太過於乾燥...來沒幾天

個個都變成脫皮人,皮膚發癢、發紅

這時飯店所提供的乳液

就像是救命丹一樣,一抹下去

耶~~真的很不錯

所以阿姐除了每天拿走外

還來我們其它2個房間全拿走

為什麼呢?因為拿走後服務人員會再補齊

如還放原位就不會再補了ㄛ

(香格里拉金花酒店我們一共住了6晚)

可想而知....   我老母一共帶了多少瓶回台灣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賺到了....今年的除夕

我的房間因面對庭院,所以除夕夜放煙火

只要坐在房間裡,吹著暖氣喝著我泡的熱茶

就可好好的欣賞美景了

不用像我家小弟和多多、大半夜跑去庭院和人擠

又冷有擠...笨ㄚ~~ 

不會按我的電鈴嘛

 

 

 

 

隔天初一打開窗簾一看

哇~~下雪了捏

好高興 ㄛ 來到西安大夥關心的都是會不會下雪

從5樓房間往下拍的美景..真的不錯耶

今天氣溫零下5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