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0虎年.過年西安兵馬俑、大唐芙蓉園8日遊

參加的旅行社:可樂旅遊

團費:$25800

出發日:2/12-2/19  ( 除夕夜2/13 )

航班:中華航空 CI561    桃園直飛西安4小時50分

小費:1天$200*8=1600 (台幣 )

購物站:無    (太棒了 )

自費項目:大唐芙蓉園歌舞秀 $600  +  足浴 $700 (一小時) (台幣)

行李小費:$100 

贈品:紅包、熊貓毛毛鞋 (台灣這邊的旅行社所贈送 )

         85度C 飲料卷一張 (可點一杯飲料+甜點 )、7-11折價卷一張價值$1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華納威秀影票一張、麥當勞$50元折價卷一張

 

 

康喜臨門       福虎生豐

紅包裡貼了一枚$50元硬幣

金額不多、卻心意實足

謝謝台灣這邊的可樂旅行社

ㄛ~~還送了一人一雙室內毛毛熊貓鞋

寒冬穿起來很溫暖的

過年期間我们參加的這團俗稱『深度之旅團』

也就是所謂的『特價團』

行程不多、每天睡到自然醒

8點30分Morning  Call、10點出發

很多人可能不滿意,但我們阿姐家族卻非常喜歡這慢慢來的步調

放假嘛!這該像這樣慢慢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年過年阿姐家族將前進大陸~陜西省西安

期許今年可看見下雪

老樣子..去大陸現在好像都集中在第二航廈捏

 

 

 

去年過年去北京..兩位小朋友都還靜不下來

今年再去西安..個個長的比我家老爺高

真是吾家有初長成ㄚ

  還懂的看書呢?

 

 

 

 

航廈的飲料和冰真是貴的嚇人ㄚ

隨隨便便一杯珍奶都要價上百元

我家舅舅還為了2位小朋友一人叫一杯

結果  飲料實在太難喝了

小朋友還剩一大半呢?

叫我幫忙喝   但我一喝  ㄛ~真的有夠難喝

最後連我都放棄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機上餐點~因為是中華航空所以口味較合

麵包好吃ㄛ..阿姨還向服務員多要一顆呢

至於我呢?超愛圖中的優葛燻雞沙拉

可惜不能再多要一份來吃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下飛機看見地上的雪,很興奮呢

結果隔天中午真的下起雪來了

但因太小了.照片拍的看不出來

好可惜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夜晚街景 .  還下著雪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年到大陸必買的~~沙糖桔

小小的一次一口

比起台灣的橘子這沙糖桔真的較好吃、較甜

連不喜歡吃水果的機車多吃過之後

就愛上它了,從那時起回台灣後也會吃起台灣這裡的橘子

雖然他說口感差很多,但有總比沒有好

 

 

 

 

老闆聽我們的腔調問我們哪兒來的

老公回答:「南方」

就是怕老闆隨便漲價

後來成交後、老闆不死心又問了一次

這次老公才回答:「台灣」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太愛吃了、所以一次買2箱

結果隔天阿母再去買,一問竟然漲價了

后~~老闆我昨天可不是買這價錢

幸好西安這地方..到底不比京都

所以人到也沒那麼現實 (和北京、上海比起來 )

一說、老闆倒不好意思..照昨天的價錢賣了

但阿姐也很夠意思,又多買了蘋果

皆大歡喜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經過昨天一夜的小雪

隔天早上停車場的車都覆蓋上一層雪

但也溶化的很快,不到2個小時只剩下殘雪可看

但雪不夠多時,原則上是沒辦法玩的

因為會和灰塵攪和在一起,所以很髒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午餐時,餐廳外有一片草皮

上面還有一些積雪,因為在草地上看起來乾淨多了

因此我家4位男生就打起雪仗來

 

 

我要偷襲舅舅不要說ㄛ~

 

 

我丟~~

 

 

我再丟~~

 

 

舅舅過來報仇了~

 

 

一把抓住屁辰把手上的雪

塞近背後...

屁辰冷的吱吱叫

 

 

 

逃跑中~

 

 

向老爸求救~

 

 

有人欺負我~

幫我報仇~

 

 

老爸:「當然沒問題」

屁辰:「爸、你揑的雪球太小了啦」

 

 

那換這顆如何~

 

 

舅舅:「你死定了、竟然找救兵」

屁辰:「我咧..快跑必較重要」

 

就這樣這幾個男人就在餐廳外跑來跑去

看的同團的人羨慕ㄚ 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