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再來轉往位在Nusa Dua金色沙灘上

Grand Mirage Resort 飯店

也是一樣住了2晚,飯店給每個人套上紙手環

代表我們是VIP客戶 , 飯店看見的都可無限吃..不受限

我當然很高興了..但事後發現好像也沒多少時間再飯店裡

第一天很晚才到,,,已經吃很飽了

就算很想撈回本...也只能望著肚皮怨歎吃不下去了

第二天一早就又出門 , 去玩戶外活動加上做SPA

望著這好不容易的VIP也只能在次說聲沒能好好利用你~抱歉了

 

  ~Grand Mirage Hotel大廳

 

 

 

第二天再此享受午餐


 

我喜歡巴里島處處都有放鮮花的習慣

隨意一擺...都很好看


 





開始介紹房間了~~

看見沒..巴里島特有的石雕

好想抱一個回家 

下圖是浴室....


 

泡澡時窗戶一推就可看電視 


 

房間簡單乾淨~~




 

雖然是屬於舊5星級飯店

但應有重新整修過...


 

看見沒~頂有特色的門 , 門一推就可到陽台

從陽台可看見海景...

因我們的房間有點偏僻..因此海景只能看一點點啦

 


 

平常飯店冰箱裡的東西是不可碰的

因為要自費...而且很貴

但因我們是VIP所以冰箱內的東西都可拿來喝

但喝完就不再補充了


 

這水果是可以吃的ㄛ~~

可不要像我們團的說是拿來拜好兄弟的 

真虧*英姐想的出來  ,   哎...

 


 

 

晚餐我和阿姐去吃碳烤

因為採自由行...因此慈她們去吃義大利餐

而我和阿姐下午茶時間沒吃到這碳烤

因此聞香而來...

當然不會點菜...千拜託萬拜託領隊才請人幫我倆點

偏偏對方不太會形容菜單

而我聽說某樣東西很好吃

但對方一直說沒這樣東西...   怎..這樣呢?

就是想要吃那個ㄚ...

已經坐下了總不能走 , 最後只好隨便點一個

這時我又在想了 , 如果我會英文就好了

 

 

 

沒吃飽只好另找地方再吃 (VIP的好處終於派上用場了)

另一邊的自助式餐點...太好了..喜歡吃甚麼自己夾

愜意多了...

還有秀可看...雖然跳的有點遜 

 

 

我們這車的團體照~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