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( 上、下圖 )這是一些老外住的田園風villa

沒有私人泳池(有公共泳池)、專屬管家,但對於長期住在巴里島的外國人來說

這算便宜又大碗的villa..

一開門便有發呆椅可坐,面對一大片稻田心情要不好也難

這也難怪外國人喜歡一呆就住好幾天

 

 

 

吃完髒鴉餐後.

來到了所謂的文化藝術學院+下午茶的地方

ㄛ~~看起來就是以前舊的villa前的空地

當做是教學的地方,一旁有道具可讓人認選 (10選1) DIY

我和阿姐看了看實在覺得旅行社太混了~~這樣也算一個行程

ㄛ~~忘了說..所謂的下午茶我一直想我們一人$30000的團費

應該會找個好地方喝茶、吃點心、看美景

但原來還是再這地方..

問了要咖啡還是紅茶,然後一口氣全放在發呆庭內...自己認領 

 



 


 

看見沒~~就阿姐坐的發呆庭

我們的下午茶等下全拿來放在這

會有氣氛才怪~~

 


 

 

好了~~10選一的做品完成了

但我和慈很偷懶,都請當地人替我們畫

我們只負責拍拍照..以茲證明到此一遊 

 


 


 

 

168鴛鴦火鍋+ 蒙古烤肉..另外還有活蝦無限量供應

就不知這168是不是指168元吃到飽ㄚ~~

來巴里島ㄋㄟ  .吃這個.... 台灣就很多ㄚ!

我想去金巴蘭海灘吃烤肉、看夕陽外加踏浪

多美ㄚ~~  這才有價質...

阿姐氣的慎重的告訴我....如果...如果...明年...我有達到業績...

一定不可以跟公司的團,太坑人了

 



 

 

吃完後~~在大門口拍一張相

我最喜歡巴里島的石雕了

隨便一放..休閒的感覺就出來了

 


 

 

我最喜歡來東南亞是有原因的..

那就是按摩..便宜又大碗...來外國就是要這樣放輕鬆

只能拍到這ㄛ~~過來要全身脫光光

享受舒服的全身按摩了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