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Dedari Villa~~

是我們這次住宿的地方,地方不大、房型以1 Room 、3Room 為主

而我們這次住的就是3 Room ,

當天我和媽咪做完SPA 回去Villa時好像快11點了

大夥都睡著了...

下圖是我們的房間

 

 

 

隔天起床打開房門就可看見泳池

 

 

 

清幽的環境...很想一整天不出門

但不行耶~~跟團的就是這樣,睡醒就走人

回來又晚了...都沒好好享受這美好的一切

 

 

 

連續住了2天的Dedari Villa,感覺真的很棒捏

早上還有專屬管家 〝馬力歐〞幫我們做早餐

至於餐點好不好吃...ㄛ...普普啦~~

但有專人侍候我已經覺得我很像貴婦了。

 


 

路的2旁是一間間的Villa

 

 

 

我們住的是2號 villa

裡面有3間房、客廳、泳泳池、及私人的半露天衛浴


 

 

一進門往左就可看見泳池和客廳




 

 

 

住這裡真的很棒~~從格網那認識了不少巴里島的特色Villa

就一直讓我嚷嚷想來,沒想到我真的來了

但因為行程的關係,早出晚歸一直無法好好享受Villa內的一切

 

 

 

這是我和媽咪房間後的半露天衛浴



 

第一晚雖然回villa很晚了,還是把機場美女獻給我們的雞蛋花

灑進浴池裡...來個美女出浴~~

體驗一下異國的風情..

只是大地安靜無聲、而這時已過12點多了

看著黑暗的天空和一旁搖晃的樹葉

ㄛ~~有點怕怕的...  還是快點起來穿衣服比較安全

 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