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我先說明一下不是我愛炫~~

得知表揚大會的那天..卿和慈就說一定要拍我化妝前、化妝後的模樣

耶~~  ~~ 有趣ㄛ...好..誰怕誰..豁出去了

再這還是要先感謝一個人,那就是我的專用拍照師~~卿 

從頭到尾很盡責的幫我拍照紀錄 

好讓我以後有個美好的回憶~~謝了..朋友





開始了~~哎呀...打從15年前第一次當新嫁娘有化濃妝外

這還是第一次再度嚐試呢

 

 

 

塗粉底...連手都不放過


 

 

 

有沒有像倩女幽魂ㄚ~~

哈~~    但聶小倩很漂亮的捏~~

而我嚇死人了~~ 

 

 

 

 

後台化妝室~~各各顯神通好讓自己更漂亮


 

 

 

換弄髮型了~~


 

 

 

好了...大功告成... 


 

 

 

在為脖子配戴美美的項鍊~~


 

 

 

化妝師正為我做最後的整理~~


 

 

 

完成了~~有變漂亮嗎?

ㄛ~~對了..再此恭喜我自己和玲榮升珍珠

 


 

 

 

變妝後~~馬上報到並讓公司的攝影師拍張美美的照片

 

 

 

 

嗯~~  這造型應該還算可以巴

小禮服$490+化妝、髮型 $1200 +馬靴 (慈借的) =1690

 

 

 

 

幕後辛苦人員~~

 

 

 

 

星藍合影~~ (因為她真的很會賺錢 )

 

 

 

 

2009年的頒獎舞台

 

 

 

 

入場了~~這時的我好緊張捏...

 

 

 

 

全身僵硬的走上台~~

 

 

 

 

這時在台上的我看著台下烏丫丫的人

眼光不知看哪才好...   天ㄚ~~

 

 

 

 

終於換我頒獎了~~

耶~~這人是誰???概麻搶我鏡頭~~走開啦...沒禮貌

 


 

 

從這一刻開始榮升一顆豬    ....ㄚ....是此  珠    啦~~ 

謝謝我家大人 (老公 )和我家小寶貝 (機車多 )

來看典禮

合照是一定要的啦....

 

 

 

 

更謝謝我的好朋友,還有不方便出現的

謝謝妳們熱情的送我花、日記本、及請吃飯

感動捏~~

 

 

 

 

和文*姐的賓士車拍張照...

也恭喜妳今年獲得了妳的第一輛賓士車

本來我想踢幾腳的....    但~~~因為~~~所以~~~算了~~

 

 

 

 

上台除了領獎盃外...另外公司還私底下送一隻刻了我名字的鋼筆

和純銀的葡眾徽章

盒子內還附上保證書...可惜名牌不認識我

而我也不認識它 

 

 

 

 

今年公司請了金鐘歌王~~翁立友

( 我應該沒寫錯..雖然有聽過他的大名...但人和名字連不起來 )

 

 

本人看起來真的長的並不是很好看~~但歌喉真的一級棒

 

 

 

 

我剛才想踢的賓士車得主就是下圖的大姐大

姐ㄚ~~每次看見人就啐啐唸

真的超怕她的...能躲就要躲

但今天不一樣還是和她拍個照巴~~姐ㄚ..恭喜妳升上藍鑽..領了第一台賓士車

雖然剛才我很想踢一踢....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