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船之前會有當地的人,為每一位來賓獻上一朵雞蛋花

來到巴里島處處可見當地的島花--雞蛋花

很多人都一直以為雞蛋花是印尼的國花

那是不對的~~雞蛋花只是巴里島市民所選出來的島花而已

來到此地不管男生、女生,都全抗拒不了這清香的香味

全都乖乖的插上雞蛋花...捨不得拿下呢

 

 

 

從愛之船上往下拍港口的美麗景色

 

 

愛之船上全採自助式餐點,無限制吃到飽

 

 

船艙景色~~這一層全被公司包了

 

 

 

阿姐ㄚ~~下面要介紹的是當天的壽星~~

所以現在先PO一張妳的照片給你看

可不要介意妳的照片太少ㄛ..

 

 

 

話說當天是40歲的生日...ㄚ~~妳也跟我一樣邁入40大關啦  (太好了..有伴了    )

剛好旅行社行程安排搭愛之船,於是我忽然想到不彷利用這機會讓大夥為慈慶祝一下

於是我偷偷地買了蛋糕 (還不敢自己提...怕有嫌疑 ,而託小平代提 )

並請小平和小六安排要如何出場...

才能給一個驚喜。

 

 

這時的還不知等下的慶生活動~~

而我則是很緊張的一直東張西望

一直到主持人拿著麥克風唸著慈的名字

慈還傻傻的呆坐在坐位上...

直讓我催促她快點上台...才清醒

嗨~~生日快樂

至於送妳的禮物我忘了帶出國

回台灣再送妳了,幫妳辦這場生日趴應該可讓妳永生難忘巴..

這是身為好朋友我、送妳的最特別的禮物。

 

 

慈的老公事先是知情的,拿著蛋糕和飲料從船艙後走出來

大夥都嚇了一跳呢?

葡眾快200人一齊唱著生日快樂歌

這夜是浪漫的~~

 

 

慈的老公正在發表愛妻感言

至於是甚麼~~哈~~

就是老婆我愛妳....

還有一些感人言語...沒想到軍人的他也會講浪漫的話

讓我嚇了一跳...

但~~真的很感動捏...

聽美娟事後跟我說...太感人了她都哭了



 

還跪下捏~~

說著老婆我愛妳...ㄚ~~  好浪漫ㄛ..

 

 

 

在大夥起哄下玩親親了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