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五天了

 

時間過得好快、終於來到了綠島

 

下船後、會有飯店的人在港口舉牌等人

 

因天氣實在太熱了,並不適合逛逛,所以先進飯店小歇一下,再出發。

 

  綠島的夕陽


 

 

 

   來到綠島第一件事就是領ㄧ台機車,機車是綠島的主要交通工具,

 

幾乎人人一台,那種呼朋引伴的感覺只有綠島這才有,騎機車環遊綠島一圈大約40分。

 

這是指大約繞一圈的時間。


 

 



   綠島著名景點-----哈巴狗&睡美人      



 

 

 

      太好了,今晚有床可以好好睡一覺,洗個熱水澡、吹吹冷氣

6天5夜的旅程這是第一晚睡飯店呢?

 

 



     這是綠島商店街一家滿有特色的店家,叫什麼我倒忘了。



 

 

 

梅花鹿傳說 ~

為什麼這麼說呢?因為只要去過綠島的人都知道,晚上有個夜訪梅花鹿活動。

晚餐在餐廳吃飯時,老闆有提起---ㄛ!就一羣人摸黑騎車上山,然後只聽領隊拿著手電筒往山坡上照

然後嘴裡一直說著:「就在那、就在那---看到沒----」然後一羣人就隨著領隊的燈光,往右看、往上看

、往左看----然後就有一些些人很高興的說:「ㄚ!我好像看見梅花鹿的眼睛了」,這時就會有一羣人

問:「在哪、在哪」-------然後什麼也沒看見。哎------一羣笨*ㄚ

我聽了覺得很好笑,心想算了--晚上不參加尋找梅花鹿活動。但----再騎車夜遊逛綠島時,還真的遇上了

車隊停在路旁,安靜無聲(因領隊說不能有聲音,要不然梅花鹿不出來)。

好巴!反正遇上了就停下看看是不是就像店老闆所說那樣,所以------結果我也跟著別人往上看、往右看

、結果呢?有人說看見---但我真的沒看見ㄚ------哎----我當了一次笨*呢?還好隔天逛大街時,看見店家養了一隻。

 

 



所以昨晚沒看見梅花鹿眼睛的人只好跟它拍照好了。


 

 



  綠島監獄




 

 

 

觀音洞位於觀音台地上,為一天然深遂折之珊瑚礁洞穴

 

聽說很靈的,但我最喜歡的是進去時兩旁的題字

 

 

暮 鼓 晨 鐘 驚 醒 塵 寰 名 利 客 、   經 聲 佛 號 喚 回 苦 海 夢 迷 人



 

 

 

   大白沙海域

我最喜歡這裡,海水很清澈、風景也很美。而且有一條步道通往海----



   這次小朋友較上次來時長大許多, 所以有參加浮潛

領隊帶我们往石朗潛水區,一下水就看見各種魚類--

有小丑魚、角蝶魚--等等,

在海中我還看見各種珊瑚礁羣,

 

載沉載浮於海中,體驗截然不同陸上的樂趣。



 

一石階步道沿山稜蜿蜒而上通往岬角頂上的觀景亭,有若縮小的萬里長城,地方乃戲稱為「海上長城



 

 



    等船準備回台灣---〞恩--真捨不得





   再見了、綠島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