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泳池不大~~但也夠用了,一旁還有一間蒸氣室

阿姐家族一車4人費用$600

就可無限使用溫馨汽車庭園的泳池、蒸氣室

營區的水、電加上營位。

 

 

泳池旁的涼亭內,有多人在那烤肉

園區並不大ㄛ..小木屋也有點舊

我個人倒覺得我露營的營地還比較舒服

 

 

溫馨的營地就在大門的對面

一區一區的有矮樹叢做分隔

唯一的缺點是因空間有限,所以一區會有2-3戶的人要公用

所以如果是自己去露營的話,會和隔壁的太過接近,我不喜歡

但相反的如果是一群認識的人就很熱鬧了。

 





 

營區的後面就是河,炎炎夏日好多人在這烤肉、玩水

小朋友不去泳池、所以我們就來這泡泡腳

 

 




 

營區旁還有專車賣冰淇淋,

買了冰淇淋後回營區拿出23本漫畫K書去了

 

 

啃西瓜比賽~~

當然還有其它比賽,譬如:摺衛浴帳....

比賽後大會還分送章魚小丸子(現做的ㄛ)、石板烤肉 (也是現煎的ㄛ)

歡迎大家拿碗來排隊,阿姐家族派2位帥哥去領取

而我呢?ㄚ~~因正值晚餐時間所以我和阿姐正很努力的吃飯中

就等2位帥哥帶回好吃的東西回來加菜了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