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是不想寫的,但發現寫了

想想算了、也就上來PO文了

行程是之前就訂好的,沒想到前一天竟然下起雨來

心想又來了,上年的味全埔心農場露營也是下雨天

今年又這樣、、、讓我有點擔心

不過大夥也真是人來瘋,下著大雨捏~~    結果還是來了

我是不是該感動呢?  





 

 好巴~~大夥竟然這裡捧場,阿姐叫我再這公佈明年的行程

不要懷疑~~真的是明年的行程。

時間:明年的5月 (大約)

地點:龍門露營區

目地:去福隆看沙雕

方法:採自由報名 (目前慈家預約了 )



 

哎呀~~感動捏....  我家兩個寶貝都出門了

理由是因為青梅竹馬全去了,所以也去了營地

屁辰媽還怕他們無聊,特地向舅舅借了手提電腦

結果、就像屁辰說的,露營都是一些鳥不生蛋的地方

所以無線接收也沒用,訊號完全收不到 

只能玩一些內建遊戲打發時間。

 

 


 

有點不好意思捏~~   最近阿姐家族常跟著小海豚拿鐵

連帶著也一起在那搭伙了。

四菜一湯外加飯後水果

想想露營耶~~小海豚還煮的好豐富ㄛ

我可不用動手的,就有熱騰騰的飯、菜可吃

想想這也是一種另類幸福ㄛ

ps:小烏龜我可要澄清一下,我可是有負責洗碗ㄛ~~ 

 




 

想想這次露營幸好人多,要不然下了一整天的雨

哪兒也不能去、不也頂無聊的

所以大夥嘻嘻哈哈的,時間到也過的很快

 

 

 

 

這張照片很漂亮巴~~可不是我拍的

清晨好像5點多起來上廁所看到的

連忙拿相機拍下的。真的好美.... 

有時我會想、露營是在追求什麼

看了美景後、就知是為了都市所沒有的美景

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人要去登山,背著大包包、連爬2-3天的山

就只為了一份平地所看不到的美景

 

 

起床了~~

其實時間真的還很早,只是露營真的不比家裡舒服

所以大夥都是晚晚睡、早早起,回家在補充睡眠

 

 

真是賢慧的女人、一大早都沒有梳妝打扮就忙著為大夥準備鮪魚三明治

~~謝謝ㄚ...

 

 

而另一邊則是煮中式早餐~~清粥小菜

 

 

正在向2位解說雲海的不同之處~~

 

 

真享受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邊吃早餐邊看雲海

 

 

 

早餐過後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DVD、打牌都隨意

 

 

我從隔壁借來的狗狗 ,阿姐把小狗當做自己的孫子在疼

我知道阿姐是很想抱內孫的。

可是有些事無法強求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