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來到了泰國雖然每天都過的很慵懶,但今天是最誇張的一天

早上睡到自然醒~~也就是說8點50分 Morning  Call

9點半吃早餐、10點集合準備出發

很少見巴~~別人來泰國是行程滿檔,夜夜晚歸

我們這特價團卻每天吃完晚餐就回飯店報到

早上還可睡到自然醒,不錯巴~~我每次賴在床上時

都心想日子不要過的這麼快,實在不想回台灣面對一些鎖碎的事

今天的行程也是屬於慵懶的,首先先來個大自然之旅

聽起來很美ㄛ~~但~~不要想太好、太美ㄛ

就是去騎大象(不是叢林的那一種,滿天星星的團才有ㄛ)

就直接在馴象師住的小村落繞一小圈

大約8分鐘(這裡面還包含馴象師幫我們拍照的時間)

然後再村落旁的黃土小徑旁坐上馬車再繞一圈

也是大約6分鐘、大自然之旅就結束了,行程有點快

有點被誆的感覺。

 


 

不管如何還是要謝謝馴象師幫我和阿姐拍照~~謝啦....

 

 

還是一樣要謝謝騎馬師幫我們拍照,雖然這位小姐駕起車來超快的

讓我和阿姐緊抓旁邊柱子,但~還是在此向妳說一聲~~謝啦

 

 

下一站~~金三角泰北文化村

我想大家應該看過多年前拍過的電影.....異域

就是敘述當初國軍93師的血淚史,到今天他們的後代還有許多人國籍不明

真的像是孤兒一般、可憐ㄚ~~

看了紀錄片阿姐難過的想哭了呢?

 

 

短短4個字~~還我國籍述說著許多無奈

 

孤軍裝備展覽室~~

 

文化村內的嬰兒~~不知他的未來在哪裡

 

 

以上行程2個小時結束了~~快、狠、準

接下來下午的行程又屬於超輕鬆的蘇活SPA,

這項精油按摩是包含在團費裡面,一個療程1個小時、

最後我和阿姐連同同團的團員4位女生被說服

所以又加碼自費泰銖$600做臉部美白療程

精油按摩真的很舒服捏~~按到我快睡著了

 

 

首先先換下衣服去洗澡,出來後會有專人服侍穿上小可愛

再進蒸氣室、水療,全程都有專人再外等候

最後就是開始享受精油按摩了,好舒服....

按摩後有化妝間可讓人打理頭髮及化粧

看看下圖鏡中後方、還是有專人在一旁等候

等待我和阿姐用好頭髮後,好帶領我們去休息室

 

 

來到了休息室馬上奉上水果及熱茶、這樣她們的任務才算完成

 

 

按摩後導遊又帶我們去吃自費的餐點~~椰子燕窩泰銖$400

幸好我和阿姐一起吃,$400大洋好貴捏...

個人覺得不好吃ㄡ~~有點給它心疼

吃的時後可加下圖的牛奶或蜂蜜

我和阿姐都加蜂蜜、反正有甜就好了

 

最後又是自由活動的時間了~~

大夥被帶來這家新開的百貨公司自由購物2個半小時

逛ㄚ逛~~我和阿姐平日就不喜歡逛百貨公司

沒兩三下就逛光了....怎麼辦距離集合時間還很久了

最後逛進了肯德雞....

 

 

幸好有進來吃....

我們點了一份4號餐、$119元卻有4隻小雞腿

重點是超辣的、而且辣的很入味

泰國的肯德雞都會看妳有幾個人,然後附上空盤子及刀叉 ( 好好ㄛ )

服務員剛拿給我時、我還在想概麻給我盤子及刀叉

很聳巴~~幸好沒鬧出笑話來....

ㄛ~~對了..這裡不附蕃茄醬的,必須自己去另一邊取用

我和阿姐剛開始還碎碎唸說為什麼沒給蕃茄醬

後來是因為不知如何跟她說少了蕃茄醬而作罷

結果...看見後來進來的人去一旁用蕃茄醬才知

原來是自助的....ㄚ....哈    ....原來是這樣ㄚ



 

ㄛ~~這是前一晚自費的餐點→紅燒魚翅及螃蟹冬粉$600

真的不建議吃這、有夠難吃,不是只有我這麼說

下圖是紅燒魚翅




 明天就要回曼谷了,有點捨不得芭達雅的生活

這家攤販就在酒店大門外,我買了3隻雞翅回房間吃

很便宜的只要泰銖$20元

 

 

這張是我買雞翅時,偷拍對面PUB的

難怪外國人喜歡來這,漂亮的妹妹隨你選

一個聽說只要一萬元泰銖 (一個月ㄛ)

 

 

ㄞ~~不用羨慕那些男生了

還是老實回房間吃我的雞翅比較實在

不說了....我要開動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