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東芭樂園已經變成每團到芭達雅必到的景點之一

我們也不例外、一進樂園入口處就是一個蘭花園

 所有團隊都會再此停留大約15分,導遊會乘這時去排隊買票

集合後再出發去看表演~

 

 

入口處除了蘭花可欣賞外,還有其它創意的作品

讓大夥瘋狂的殺了許多底片...

 

 

心心相印~~

 

噗噗車~~

 

愛的小屋~~

 

進去園區後、因團體實在太多了

導遊希望大家團進團出、所以時間沒很多

除了看2場表演外並沒多餘的時間可好好逛逛園區

有點可惜~園區內整理的不錯,有許多可逛的美景呢

 

 

泰國的民俗文化表演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太多了搶不到好位子,只好坐樓上所以拍的不是清楚

 

 


大象趣味表演秀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接看下圖圖解.......





 

表演完畢後可向現場的來賓要香蕉吃,

一串香蕉泰銖$20元、旁邊會有許多小販向人推銷

買了就可餵給大象吃,大象可是非常有禮貌的要吃之前會先屈身說:「謝謝你」

 

 

當然也可像我一樣自費泰銖$50元可選一隻大象合照

每隻大象的動作都不一樣,之前我曾經坐過象鼻

所以這次我選擇讓大象把我高高舉起

很好玩ㄛ~~

也有一點恐怖~~  

 

 

天氣很熱、我和阿姐買了冰淇淋後,看一旁有座位就坐了下來

結果跑來了一隻猩猩直直盯著我們看

我知道我們坐了它的位子,我站了起來走到一旁

結果阿姐故意不讓坐,結果猩猩做出了一個好玩的動作

就是過去把頭伸進阿姐腳邊,用它的頭要推阿姐走開

最後阿姐讓位了.....於是出現以下畫面...

妳看我、我看你....各吃各的.....

 

PS:為什麼我知道我坐了它的位子呢?請看照片後空地就是自費可和猩猩合照的地方

在泰國想和動物拍照都要錢,而照相的地方就會有這一突出的地方,久了就知道這是甚麼了。

 







來了~~來了~~

來泰國除了玩水外、還有另一重頭戲~~泰式按摩

有的團包2種按摩,而我們的團費只包了一種....精油按摩

所以這次按摩是自費的,泰銖$800

阿姐...妳人在哪ㄚ~~

 

全身舒暢後、晚上沒行程,所以我和阿姐洗完澡後

走到芭達雅海邊沿岸小吃攤去買東西吃.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