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段日子真的很煎熬,寫了3年多的部落格因帳號.密碼被盜

讓我無法再繼續使用,只好再另闢一個地方繼續寫

當初壞人盜用了我的帳號,更改了我的密碼

讓我無法進入時,我心裡第一傷心的不是我的賣場被利用

而是我傷心~~ 要送給阿姐慶祝61歲大壽的部落格禮物怎麼辦

在賣場裡我利用留言和那壞人(盜我帳號者)溝通

壞人竟然喊價$5000元才可買回我的帳號並把新改的密碼給我

但對方畢竟不是好人萬一我錢匯去了,壞人密碼還是沒給我

那我豈不是虧大了,所以弟繼續跟壞人交涉希望先匯一半,餘額等拿到密碼時再給

沒想要壞人非常堅持.一定要收到$5000元,要不然免談

弟叫我好好想想,對方到底是品性不好的人............最後我決定報警

感謝水湳第五分局的警察讓我報案.......為什麼這麼說呢?

因為我犯了一個大部份的人有可能會做錯的事......說出來讓格友及我的好友聽

希望看見此篇文章的格友快點回你的信箱會員資料做修改

記得多年前申請yahoo帳號時,為了怕我的資料外洩

所以選擇不用真名.(有可能是其他家人的名字)

不用我的身份證字號(也是用家人的) , 出生年月日. 甚至住址都是某位親戚的

就這樣多年後的今天, 我的帳號被盜了密碼也被更改了

壞人還在我的賣場販賣7-11禮卷騙人錢財

(事後yahoo雖有暫時停權但已有一人受騙)

向yahoo申請補發密碼,但問題來了當初我是東湊湊.西湊湊

多年後的今天不管我如何連線也拼不出當初我到底是用誰的名.谁的*****

就這樣連警察也叫我回家想,但如何想ㄚ~~~~~~

當晚我哭著從警局出來,但警察人員真的很好.雖然暫時不能受理我的備案

但他說了警民合作.....如想不出來還是願意幫忙的 (因為我當初帳號非用本人之名)

(但賣場及部落格確定是我所用)

就這樣過了1天,請了義警朋友向別的分局的員警詢問,確定可報案後

馬上再去水湳第五分局備案,拿著備案受理單內心非常感動

(雖然被當局的副佐痛罵了一頓,但我還是謝謝第五分局替我受理的蔡先生)

感謝你~~

隔天當我把受理單傳給yahoo客服中心時,終於把該賣場永遠停權

但終究還是有人受騙了, 雖然這不是我所願...但我已經很努力去向yahoo申訴了

這段時間也謝謝好友的關心,讓我很徬徨的心得到一點點安慰

也要謝謝我的小弟第一時間專程從北部趕下來幫我處理事情

最後謝謝我家老公陪我去警察局及幫我向朋友打聽消息

謝謝大家~~~~真的謝謝

讓我繼續再新的部落格為阿姐家族再留下美好回憶.....與大家分享

 

 

而當初被盜的格,因為沒帳號的關係無法進入

因此我用最笨的方式...一張一張的複製

一頁一頁的把文章摳過來...雖然麻煩,但卻保留了我所有的回憶 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