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賞梅囉 ~ ~

跟屁蟲的我一聽說大哥和大姐要去南投信義鄉柳家梅園賞梅

馬上就舉手說: 我..我要參加

重點是有大哥開車啦...我只要上車睡覺..下車尿尿就可以了

多好ㄚ....  不用開車的日子真好

 

 

 

一到柳家梅園才發現,沒 " 梅花 " 了

梅樹都已經開始發綠葉了... 嗚呼 ~ 我的梅花ㄚ

這可是我第一次賞梅捏

 

 

 

真是沒辦法... 瞧~ 兩棵梅樹

一棵花都掉光了...另一棵卻已長了綠葉

 

 

半凋零半梅花 ~ ~


 

但~不管如何、都來到貴寶地了,也只好找了棵勉強還有一些些花的樹來拍拍



 


 


 

 

離開時、一旁看見櫻花捏~ 沒魚蝦麻好

雖然只有小小的一株,還是拍一張合影

 


 

 

 

回程途中路經一某處不知名的梅園

突然發現梅花的數量滿多捏 ~

 

 

大哥馬上把車轉回頭,好讓大夥拍拍照

 


 

雖然這不知名的梅園小小的,梅樹也不多

但花朵可還沒全數凋謝...和柳家梅園比起來這兒可好太多了

 

 


 

謝謝大哥今日辛苦的開車,千里迢迢的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

帶3個女人來此賞梅  賞櫻我可看見好多次了

賞梅我可是第一次ㄛ

 

 


 

 

也謝謝大哥...剛開始在柳家梅園沒看見花時

還替我惋惜...說沒了花...回去我的部落格可如何寫是好

幸好...最後還是讓我們巧遇了小小的梅園

也算是滿足了我們的心願了

 

 

 

 

大哥ㄚ~還是老樣子,喜歡曬恩愛


 


 

讓我看了都臉紅....   所以囉~ 送個愛心給你啦

 


 


 

 


 



 


 

 

 

 

回程順道去梅子酒莊走走~ ~

 

 


 

 

這家冒煙的饅頭店...人潮滿多的,標榜純手工...有機及不加膨鬆劑

及用柴燒ㄛ...


 

 

於是回家的路上、我們也停車買了一些回家當隔天早餐

但...隔天一吃..ㄡ ~ 真的好難吃ㄛ

哎~ 有機的東西..有營養的東西,好像都不怎麼好入口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