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認為要看香港美景,一定要從上而下望

才能看見香港都市叢林繁華的一面

所以這次和小弟來,我就直接指定一定要來【天際100景觀台】"喝茶看樓房"

成人票價 HK$ 168 (還滿貴的((哈哈....

 

 

 

買完票後..馬上前往坐高速電梯

一進門就看見這高達6米的旋轉看板

向你細訴香港人的生活點滴。


 

 

 

電梯速度超快的...短短幾秒就到

而頭頂上的天花板有藍天白雲的天空幫你數秒數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而另一牆面上的螢幕則會顯示上昇的高度


 

 

 

 

電梯裡只有我們姐弟倆...因此把握機會玩玩拍照


 

 

 

一出電梯會經過這藍色長廊,地板透明玻璃下面就是香港的模型

香港我把你踏在我腳下~哈哈哈


 


 

 

 

歡迎光臨天際100  

裡面空間非常大ㄛ...四面都是大落地窗

讓遊客可看的無限遠,還可以360度鳥瞰世界聞名的香港日與夜的繁華景色

但當天因為我們還要去深圳,所以就只欣賞到白天的美景囉

 

 

 

 

 從393米高的景觀台往港口望,真的好棒ㄚ

 

 


 

 

 

當天天氣陰...再加上我的傻瓜相機

拍出的效果超不滿意的 ~((哭哭    難得來一次的


 

 

 

我家小弟很努力的看行程路線圖 ~ 嘻 ~ 辛苦你了

 

 

 

當然以我這雙子座愛浪漫的個性,再此是一定要做一件事的啦

就是喝下午茶啦..... 哈哈..沒錯..就是喝茶啦

想想..在此喝茶賞景多愜意ㄚ

人生就是要如此ㄚ (^_-)-☆


 

 

 

這就是我當日的下午茶...這波羅油好吃捏

餐點算小貴了點...但人生難得如此ㄇㄟ

 

 

 

幸好是和我家小弟來,要不和其他人來

一定嫌貴...然後我就吃不到如此的Fu了

 

 

 

 

我愛死了在這喝茶賞景的感受 ...好棒 (^O^)

 

 

 

居高臨下看這景色...忽然覺得人生值得了

PS:也不知我在感慨甚麼





 

 


 

 

好了 ~ 到此結束,因為我們將坐機場快線去機場認領那不乖的行李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