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上圖)是跟著我出關的我的行李(不乖..要回台灣啦)

 

 

 說來還真無奈 <<

從廣西南寧機場起飛後,到達香港才8點35分

時間真的還算早、但 ~ 也不知機場服務人員是如何處理的

原本行李應該先回台灣的,沒想到

還是跟著我倆出了關卡,在行李轉盤上看見我的行李時

我整個無語...幸好我不相信機場人員

所以有多等一下下,結果被我發現行李送錯邊了

傷腦筋捏 ((淚... 

在南寧掛行李時已經寫的很清楚、也說的很清楚了

人不回台灣..但行李回台灣,結果捏...行李還是跟著我來香港

發現我的行李...馬上請領隊處理

"再等" 小弟的行李應該也會出現,結果等到停盤了都沒有捏

於是放心出海關...但隔天才說...ㄚ~ 小弟的行李也在香港啦((煩捏

 

 

 

於是我倆又多花了港幣$90(一人來回費用)專程到機場認領行李

浪費我倆玩的時間~又多花錢

 

 

 

就是這家 "香港航空"啦....   整個太混啦

 

 

 

 

好了 ~ 姑娘我抱怨完了

很晚了..再小弟的帶領下,坐上往九龍的巴士

 

 

 

這時、時間已經有點晚了,上了巴士後

我指定要坐上層... 后 ~ 香港夜景真的很美

但~因太久了..照片都找不到了...哈哈..所以只好po這張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弟指定推的美食,說好吃ㄛ

於是我們點了一份必吃的煎蠔餅(好大一份ㄛ)及牛肉煲仔飯

PS:但因當天我是用手機拍直接po臉書,沒想到現在Fb根本叫不出來

     於是也就沒了照片了((氣..

 

 

 

肚皮吃飽飽..就會特別想睡覺

我們今晚下榻的酒店是 " 海景絲麗酒店 "

請大榮旅行社代訂一晚台幣$4000

 

 

Check-in時、我在一次向櫃檯確定是否為單人雙床型

結果竟然跟我說...是雙人床

當下老娘我很不爽,過年前就訂了..也一在確認

現在是怎樣...  ( ̄﹏ ̄)

最後交涉的結果是給一房一廳的房型 (嘿..嘿..賺到了 (^_-)-☆

 

 

一進門所看見的小客廳(麻雀雖小..可是都很齊全ㄛ)

重點是有免費的Wifi可以用

 

 

 

 

我倆很無聊的一定要看看沙發床的模樣

所以一起出力把它攤平

 

 

 

 

當然我們最終姐弟倆還是全部睡在舒服的床上、一夜好眠 ^0^

 

 

 

一下子從廣西那種鄉下地方,來到了超文明的香港

整個感覺超嗨的,瞧 ~ 連浴室的備品都準備的這麼齊全


 

 

 

酒店並沒附早餐,所以我倆起床後就去附近小巷覓食

找了家看起來當地人很多的店

點了一份"招牌油渣湯麵(辣) $23

嗯 ~ 我整個吃不習慣

 

 

 

這次我指定了一個行程,就是"天際100景觀台"   GO~

有小弟真好,你姐我ㄚ...就在一旁混吃等玩

完全不用" 用腦想 " 真幸福

 

 

 



出了地鐵站先去最有名的海港城逛逛

剛好碰上展覽 ((棒 ~


 

 


 

整個好可愛ㄛ ~      猛拍照中

 


 

 

ㄛ ~ 對了 、分享好消息,海港城廣場正中央可以收到免費的Wifi

當天我一樣再此拍了照,上傳Fb和台灣的朋友分享美景和美食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逛街後 ~ 就直接再此享用我倆豐盛的午餐


 

 

天ㄚ ~ 那來無影、去無蹤的有名雪糕車

竟然讓我碰見了..............

快 ~ 快 ~ 排隊啦

PS:上次和"蘭"來香港,特地注意了但都沒碰到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