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 

 

觀光列車到達台東後馬上上遊覽車前往目前台東最夯的景點 " 黑森林公園 "

來到此地最主要的交通工具是>>腳踏車(所有費用都已包含團費裡了)

選了自己認為順手的腳踏車 ~ 大夥出發

 

 


 

 

在這麼翠綠的大自然裡騎腳踏車也真是一種享受

騎上木棧道悠悠哉哉的 ~ 超棒的

 


 

 

 

阿母轉彎...轉灣...前往黑森林必到景點之一的 "琵琶湖"


 

 

 

瞧 ~ 是不是很美ㄚ

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點九寨溝的味道(雖然我都是看圖的)


 

 

原來台灣還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~

 

 

 

不過琵琶湖真的不大...就這麼一眼就可望盡

 

 

爬文時、常常看見格友们說來此會遇上 "小豬公"泡水

沒想到真的被我們遇上了

 


 

 

 

琵琶湖的正前方做了一個平台

是最佳的拍照景點之一

可以拍出全景ㄛ ~

 

 

 

 

離開琵琶湖後...就各自亂騎了

我和表妹騎的滿遠的...但還是屬於琵琶湖最漂亮和有特色


 


 


 

這個藝術造景框框..搭配上後頭的大海

現場看好美咩 ~ ~

但 ~ 我一直拍不出那種Fu  ((有點可惜

 


 


 


 

一旁的公園區...但我們已經騎的很累了

所以就拍拍照留念 ((聽說這用竹子做成的造型是有原由的

 


 

 

 

大家為什麼排排坐ㄚ ~ ((哈哈


 

 

原來是在聽導遊解說 ~

忘了介紹這是哪兒了,這是鹿野高台

而坐在此地可以往前看到山下平地的風景

真的好漂亮...我坐在這裡真的覺得是一種享受捏

可惜我忘了照個沒人時的全景

 

 

往前看的景色 >>>> 棒捏

 

 


 

這位導遊的名字我忘了

但他真的好幽默 .... 解說的很清楚又好玩

讓人不得不專心聽他說

 




 

義賣籌經費 ~ 所以阿姐家族的人

當然要捧個場 ~ 加油ㄛ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