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旅行途中我最高興的莫是住宿了

明明我就是會認床,但 ~ 不知為何就是喜歡在外過夜     

 

(此照片官網上的)

 

這次下蹋的酒店是台東的"鹿鳴溫泉酒店"

酒店坐落在花東縱谷平原的台地上

溫泉屬弱鹼性碳酸氫納泉,無色無味


 

 

 

 

 

搭乘透明電梯往上,看見宴客廳...今晚應該有喜宴

 

 

介紹房間了...精緻溫泉客房四人房

跟旅行社的好處就是2人可各睡一張床

PS:旁邊有人我真的會有點睡不著的 

 

 

 

壓壓床、拍拍照是我和表妹的習慣 ~ ~

 

 

 

室內空間算滿大的...從照片中就可知..通道還滿寬的

最裡邊還有一床貴妃椅 ~

 

 

 

 

以酒店來說、茶包有點少,就2包烏龍茶包及2包咖啡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是溫泉酒店的關係,所以衛浴是分開的 (泡湯時間會較久)

下圖:通道旁的右邊透明玻璃是馬桶間,左邊是泡溫泉區

因此洗手台獨立在外頭

 

 

 

洗手台旁的崁壁裡放著吹風機和簡易的盥洗用品






泡湯前建議先洗洗身子~ 牆面上有3瓶分別是洗髮精、沐浴乳、乳液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早餐採自助式~本來我們是想坐窗邊,邊吃邊欣賞美景的

可是太熱門了...一位難求

 


 

基於用餐禮貌我就不冒然的四處拍拍了

就拍了這4區剛好沒人的區域 ..

餐點算滿多元化的...絕對可讓人吃的飽 ((哈哈

 


 


 

 

前晚來酒店時 、天色以晚,因此利用早餐後還沒出發的空檔到處看看

哇~戶外區真的太棒了,整個圍繞在大自然裡

 


 

 

 

這木門後則是蜜月雙人房型,有獨立的小庭院

可在庭院中泡湯 ~


 

 

無緣的游泳池 ~ 天氣太冷了 


 

 

 

免費的自行車租借 ~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另一棟住宿區的外牆..五彩繽紛很搶眼 ~


 

 

 

鹿鳴酒店裡處處都有像這樣的原住民臉譜圖騰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