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我又膩著我老公帶我出門了

套一句阿母的朋友小海豚的一句話: 妳家是有蟑螂嗎?? 要不怎家裡都待不住ㄚ

 唉 ~ 妳們都不懂啦,朋友群裡就我會開車、但我是喜歡讓人載的那一位ㄚ

那怎麼辦呢??   當然是找自家免費的司機了

於是一發現有新地點...馬上魯我老公帶我去

理由是 : 台灣你有好多地方沒去看看,從此以後老婆帶你去走走

於是有了正當理由後 ,就常常一到假日心就飛出去了

 

 

 

這次選的地點一樣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中的其中一間 " 油桐花坊 "

當然別人是來賞桐的,但我倆到是沒很刻意

只是純粹的想來此處用餐...享受在山林原野中的悠閒

 

 

 

 

從遠處望向油桐花坊..會發現被整個樹林包圍在其中

 

 

 

雖然園區內那棵超大的油桐花並沒開...但整個園區內樹木林立

 

 

 

坐在此處...遙望遠方山林..微風吹來...頂愜意的

 

 

 

那種Fu 我超喜歡的...

 

 

 

「山中無甲子,寒盡不知年」寫的就是我當下的心境巴


 

 

油桐花坊的套餐分2種價位 $390 Or $680

 

 

 

 

我選了戶外區 ~ 當天天氣微涼..正是適合坐戶外區呢

老公就坐在此處看著遠方山林

 

 

 

瞧 ~ .. 還可感受山林間寬闊的視野

夫妻倆在此話家常也是頂不錯的

 

 

 

 

趁著餐點還沒上桌時,抓著老公四處拍拍照

 

 

 

 

這是$680的沙拉...看起來是不錯啦

但我$380的沙拉..就不能看了,餐點一上桌

我老公瞧了瞧..馬上把他的沙拉讓給我吃  謝謝老公ㄛ

 

 

 

 

老公的招牌手勢 ~ ~

 

 

 

上圖是我點的餐 ~ 獵人雞 (我吃不合  )

下圖是老公點的 ~ 炭烤沙朗牛排

 

 

餐點就簡簡單單 ~ 沒特別好吃..但風景卻很棒

 

 





 

 

園區就這戶外區我很愛... 夏日時、樹蔭下..喝午茶..真好呢

 





 

 

 

老公老毛病又來了,看到有叉路..一拐..又走上去看看了

 

 

這是一間福德正神廟宇,一旁的樹可是有百年的

整個支幹都彎來彎去..還需要用柱子來撐住

大自然真是奇妙ㄚ

 




 

 

回程 ~ 老公說要去大湖酒莊買上次買的50挑戰冠軍酒

於是我只有在一旁坐著等待了

 

 

 

然後 ~ 出了酒莊後..一定要去買停車場的花生啦

好吃捏..這次我們一買又買了10包...   大家又有口福了

 

 

 

 

最後 ~ 都來到公館貴寶地了,下車買個希望總是要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