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真是趕巧呢??? 5/1勞動節從沒看到我老公有休過

但今年公司卻有休勞動節呢.... 但星期六要補回

但不管如何..總是有休捏,而且5/1是一個對我和老公來說都是很特別的一天

20年前的今日是我的歸寧日啦...感動捏、吵吵鬧鬧的日子也過了這麼多年了

而5/1是我倆正式邁入20週年的好日子

這麼有意義的一天怎能不出門呢?? 於是又魯了老公出門慶祝了

 

 

 

這家位於太平酒桶山上的月光森林

好幾年前、大姐帶我來對面的法碟時,我就有注意了

於是經過了多年後..終於讓我等到來此坐坐

 

 

 

 

園區一眼望盡 ~ 真的不大

 

 

但 ~ 美在可遙望台中市(夜景更美ㄛ)

因今日霧氣大了點...所以霧茫茫啦..

 

 

大廳櫃檯 ~ ~

 

 

 

櫃檯旁的半戶外區 ~

 

 

 

 

雜誌區 ~ ~

 

 

 

下午時刻起了霧氣 ~ ~

 

 

 

戶外區的另一邊就是法蝶...價位上高了一點

 

 




 

 

我倆是來看風景的...這家月光森林角度看的更寬廣

 

 

瞧 ~ 霧氣已經散了一點點,要不真的可看的更遠




 

 

 偷偷的拍老公的背影

 

 

現在老公已經很習慣我相機拿起來就拍他了

表情很鎮定...隨我拍

 


 

我點的月光奶茶  好喝捏...

 



 


 


 

 

火鍋談不上好不好吃...就這樣啦..但沙茶醬偏鹹..不是用牛頭牌的

 

 


 





 



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