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     阿母 ~ 生日快樂

 

我阿母說: 女兒ㄚ~為什麼最近妳總是要叫我阿母

我說:因為一堆人叫媽咪,我叫妳時、妳總不知道是我在叫妳ㄚ

於是我改叫阿母...妳就回頭了ㄚ

因此 ~ 從此以後、我總喜歡叫妳阿母

但阿母妳總認為這名詞很 " 聳 "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生日我阿母又一馬當先,為自己安排好了行程

於是我們一家四口只好做陪客了(小弟..阿母你不用陪..但紅包要送ㄛ)

 

 

 

這次女婿...我老公啦..親自請阿母去吃鯉魚潭旁的沙鍋魚頭

飯後才開車一同去花自在享用我們的下午茶

老公 ~ 謝謝你的相陪喔

(其實我阿母會把生日訂在台中過,也是因為想看我家兩位大、小寶貝孫啦

(另一重點是阿母不讓我們夫妻倆,辛苦的開車北上幫她慶祝)

 

 

但 ~ 生日當天因為下雨的關係,我原定的行程都被打亂了 ~ 好討厭捏

只好提前去花自在坐坐 ~

 

 

 

也真的好巧 ~ 剛好17P團購網推出了花自在villa 的下午茶卷

 

 

 

一人只要$300 於是我下訂了3張,準備阿母生日時、邀請家人一起享用怡然自在的午茶

 

 

 

下訂隔天..我就打電話指定了這間靠邊的單獨小隔間

剛好容納我們一群6人  空間又大.又有隱私.3面都是窗..很棒的

 

 

 

這邊的餐點都滿好吃的...有甜、有鹹是我喜歡的下午茶類型

 

園區環境優美 ..下午茶也很優,就正餐貴了點

所以來此享用下午茶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

 

 

 

 

精緻的鬆餅餐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自在的餐點在餐盤上真的很有研究

 

大夥悠閒地聊聊天..在屬於我們專屬的空間裡

享用午茶..也是另一種慶祝

 

 

 

我和大寶貝叫了一道玄米茶,送上來時..看著好精緻ㄛ

必需自己用一旁的小木杓慢慢攪拌,再盛入自己的小杯子裡

茶喝起來滿好喝的.... 頂有特色的

 

 

 

這次我們原本是來此過夜的,但因我們指定的房型有漏水

換房型又都不喜歡...或又是另一間漏水的

再加上當天又只有我們一組房客

又加上外頭下著大雨,於是我開玩笑的說:乾脆讓我們退房好了

等下次再來此住可行....

沒想到...真的可行捏,老闆娘還很親切的出來和我們道歉

因為我們指定的房間漏水... 讓她很抱歉

但我說:住宿所附送的下午茶我們喝了,那就註明在單子上、下次來時可抵消

沒想到...老闆娘超ㄚ煞力的,說不用..這攤她請了

天ㄚ~ 老闆娘真是佛心來也

當得知當天是阿母生日時,馬上叫廚房人員做了簡易形的蛋糕來慶祝

還很抱歉的說:因不知..所以廚房沒食料,要不、會做出更漂亮的蛋糕出來的

謝謝妳 ~ 花自在的老闆娘   妳的心意讓我們很感動

 


 

 

 

為了尊重老闆娘..所以我沒拍她的正面..但還是要謝謝她的細心

本來她還要和其他的工作人員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呢??

但 ~ 我們家不是愛炫耀的(在加上還有其它客人呢)

所以推卸掉了...就自家祝福媽咪並送上紅包及擁抱~ 來幫媽咪過生日

 

 

 

瞧 ~ 雖然很簡單、但心意很夠啦

小巧人物是用檸檬做成的..花朵則是花園中現採的

加上現做的餅...抹上一層奶油

再插上用紅紙寫的生日快樂

好棒...也好吃ㄚ   雖然大夥剛剛吃完午餐及下午茶

但心意無限ㄚ~~ 撐著肚皮還是給它吃下肚去

 

 

 

大夥對店家的巧思...充滿好奇


 

 

 

阿母很滿意今日的行程,直說這一日遊的玩法也不錯


 

 

 

祝阿母身體健康、賺大錢、心想事成、事事如意

也希望阿母脾氣能收歛一些,不要動不動就不高興

 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