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嗨 ~ 我們又來玩了 Happy 

 

這次的住宿地點離台中很近 ~ 就埔里而已

上次旅展買的卷子 ,  綠莊飛閣 花園4人房 $4688 (含早 . 晚餐 )

因為工作關係我們都是選星期日入住

但沒想到..很搶手捏...第一次訂竟沒房了

再一次訂才有房...拜託我可是提前快2個月呢

希望到現場時可不要讓我們失望

結果囉 ~ 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..滿意啦

 

 

 

 

經過長長的竹籬巴 ~

 

 

 

眼裡看到的是一大片的綠意盎然 ~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

佔地五千兩百坪日式庭園風格

 

 

 

餐廳同時也是報到的地方 ~



 

 

 

這次我們住的是青松閣 201 號

房內還滿寬大的 ,  一進門馬上可看見鮮紅的沙發椅

老人家們都非常滿意房間  , 直說這樣才像是在渡假

 

 

 

 

客廳和臥房是分開的..中間隔了一道木板

我喜歡這樣...晚上當我睡不著時可看電視又不會吵到人

 

 

 

 臥房區有一整片落地窗  , 可看外面美景

 

 

 

而我們下午逛完園區後 , 就再此泡茶吃蛋糕聊天

望著美景...空氣中又隱約傳來花香 ~ 真好

 

 

 

 

每房都有大浴缸 ~ 還有乾濕分離  太好了

 

 

 

這是大舅和大舅媽住的青松閣 202 房

比較麻煩的是沒隔間 , 而且電視和沙發區離較遠

整個視線不佳

 

 

 


 

參觀完房間換逛逛園區 ~ 走了

 

 

 

園區內處處都是美景 ~

 

 

 

這裡是抹殺底片的好地方 ~ 光在園區內我就拍了60多張照片捏

 


 

 

 

這一區都是雙人房 , 空間較小

因為通道就在外頭 ,所以房客一進房大多拉起窗簾

雖然通道上有每間房的椅子可坐欣賞風景

但 ~ 我想應該無人會坐在此巴

 

 

 

媽咪 ~ 妳想和獅子狗玩親親嗎???


 


 

 

 



 


 

楓葉樹捏 ~ 可惜還沒變紅 


 


 

 

 

園區內還有游泳池和spa (spa池在另一邊我沒拍 )  ~



 

 


 晚餐採自助式 ~

我算了算一共有12道菜+一道毛豆+甜湯

 

 

 

 

及水果 . 甜點區 ~

另一區有飲料2種可選及一鍋苦瓜雞湯

 

 

 

 

享用晚餐了 ~




 

隔天吃完早餐後 , 看見大夥都站在這棵樹下

原來是老闆正在解說園區內各種植物的特性

老闆超熱心的...一直叫我們聽

 

下圖樹上那一粒一粒的果粒就是葡萄ㄛ

但不像是不是...真的不要懷疑啦

是真的葡萄ㄛ...是巴西葡萄


 

 

老闆還摘下幾粒讓我們試吃

阿母...好吃嗎 ?? 看妳的表情就知道一定很酸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