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這次的行程我可是煩惱了好久 , 大湖這附近也算常去

風景區已經去到不想再去了

 這次去大湖的石壁溫泉山莊過夜 , 到底行程要如何安排才好呢???

 

有天我去曼多利做 spa 時 , 小姐提起正在做背部1個半小時$999的特價

問我要不要買...這時的我才有了主意

沒錯 ~ 按摩... 可讓我媽咪放輕鬆 , 是一個不錯的行程呢

於是我當場買了3人份...並預約好時間...就等待1/18時的大湖之旅了

 

 

當天從高鐵接了媽咪後直接前往老虎城裡的九龍塘茶餐廳吃午餐

環境不錯...就是餐點貴鬆鬆

 

 

 

拍了幾樣好吃的.... 右邊的XO醬蘿蔔糕 微辣好吃ㄛ..很推薦

 

 

接著1點半到曼多利享受背部精油spa

按著 . 按著微微正準備睡著時 , 我忽然想起媽咪的按摩師好像是男的

於是乎 ~ 驚慌的問正幫我按的小姐說 : 我媽那邊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按

結果是男的啦 ~ 我咧   小姐連忙安撫我 . 沒事的..按了好久了

妳媽也沒反對ㄚ....

事後...我和阿姨虧我媽咪...帥哥按摩很舒服后 

我老媽很有個性的說 : 很爽啦....

但說真的...服務員並不是很死的一成不變...雖然我買的是只有背部按摩

但這位男士還是針對我媽的不舒服的地方 , 加以全身按摩

事後...我媽咪說大腿筋原本走路非常不舒服

按完後有差....想要在專程回台中指定讓這位再繼續按

好讓她過年出國玩時...走路能舒服點

 

這時來到大湖天已經暗了.... 一進房....房間算還好

床很大睡起來很舒服 ....  從木頭可看出歲月痕跡...但應平日也是也保養的

我算對這間房很滿意啦....但最最滿意的是這間房外有私人的半露天泡澡池

 

 

衛生浴品 ~ (還有一塊手工香皂呢... )

另店家還送了一盒草莓及3張石湯溫泉的露天風呂卷

因石湯溫泉是在大湖的另一區(要開車) , 所以媽咪把機會讓出

好讓我找朋友一起去泡...謝了 ~~ 媽咪


 

 

簡單的設施 ~ 浴室也很大...但我們三人都沒使用

直接在半露天的湯泉裡洗泡

 

 



從房間外的平台往裡面拍...整個空間一共有32坪

晚上無法拍...所以其它照片明天再說巴~


 

 

會買這家的住宿卷是因為要吃這一餐

住的是石壁 . 吃的是石風 . 泡的是石湯

3家都位於大湖... 但都有一段距離...同屬一老闆

晚餐是額外買的...一人$600 可享用現場$980的套餐

 

 

 

石風創意料理 ~

園區一樣很大...整個走濃濃的日式風格

 

 

看了我好喜歡ㄛ...夜晚的景色也不錯

但我的相機無法拍出美景 , 所以我放棄拍照

但內心是想下次去石湯泡湯時 , 再找好朋友一起來此享用下午茶

下午茶一人$250 可分日式和美式 , 到時再一起拍個美美的園區照

 

 

一共九道菜 ~  (連飲料和甜點)

這道軟殼蟹小姐叫我們直接吃.... 我們有點怕怕的

鼓起勇氣吃了後....才發現真的好吃

另一邊是不知那種肉....整個好軟...好好吃ㄛ

 

 

蝦子生魚片 ~ 上頭還有很貴的魚卵

看見這我們三人臉都綠了....因為我們都不敢吃生的啦

但前面吃的東西口感都很好 , 所以決定相信廚師手藝

給它吃下去.... 嗯  是生的沒錯....但沒想像中那麼難吃

有點Q . 有點微甜

 

 

ㄚ母看我們吃後....也鼓起勇氣來嚐試

 

 

大約拍了我們吃的東西....用料很扎實...食物也很新鮮

有許多的干貝和鮑魚ㄛ ~ 我們全部吃光光沒一點點浪費

 

 

店家唯一的缺點就是服務態度沒那麼好

進門時 . 應該馬上帶我們入坐 (有預約的...空位也很多)

但...一直叫我們等一下 , 就讓我們3人一直站在櫃檯邊

以店家這種環境和價錢.. 服務態度算差的了

等了一會兒....還沒入坐...還叫我們站在櫃檯邊點我們要吃的餐

這 ~ 很離譜捏...點餐不是應該要入坐..才拿目錄看點的嗎????

 

 

幸好餐點吃的超滿意的....


 

 

 

我點的飲料 ~  草莓抹茶 ...滿好喝的...但沒草莓味啦


 

 

 

白天捕拍的照片 ~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石壁溫泉山莊的入口

 

 

大廳旁的戶外休憩區 ~ ~

 

 

園區景色 ~ ~

 

 

報到大廳 ~ ~

 

 

吃早餐的地方 ~ ~

 

 

 

分為2區 ~ 這一區榻榻米要脫鞋喔

 

 

我們當然是懶的脫鞋了...所以選另一區坐

和昨晚吃晚餐的地方一樣...走日式矮椅風格

 

 

 

早餐算很豐富 ~ 這幾月來連續住了好幾家民宿

就算這家吃的最好 . 最多元化

 

 

可看出住客率應該滿高的....才需要準備這麼多材料

 

 

 

享用我們的早餐啦 ~ ~

 

 

早餐後園區內走走 ~ ~




 


 

 

如果是買旅展2人卷就是住在這一區....好像也有25坪ㄛ

一樣有半露天的泡澡池....只是我們那一區多了露天的咖啡坐可聊天

另外我們那一區車子可直接停進去 , 而這區不行..要用走的


 

 

昨晚看著這車庫...我笑了很久...真的很開心我的車車有專屬空間可放呢

自從買車後...我很心疼我的車沒車庫....這是第一次我的車有專屬於它的空間捏

我很替它高興

我開玩笑的說 : 出國時 . 我的車都放停車場裡 , 那算是大通鋪啦

而這次是套房ㄛ   一旁還有造景呢


 

 

走進去就是我們的房間了....有點像是汽車旅館的模式


 

 

這是早上起床時 , 我從房間內往外拍的景色

ㄛ ~ 我個人超喜歡的

我比較不喜歡泡室內池 , 喜歡這種半露天池...還有景色可看

 

 

 

戶外除了泡湯池還有兩大區 ~

 

 

有一大大的木床可坐....當我泡湯時可和ㄚ母聊天

 

 

 

阿母說 : 加人的話就直接叫他睡這就好了

看 ~ 可睡3個人呢?????

 


 

對面就是山壁了 , 我開玩笑的問我ㄚ母

妳說對面會不會有人偷窺ㄚ....

等下泡湯是要全裸還是稍微遮一下ㄚ

我ㄚ母海派的說 : 全裸...要看就看巴   因此我們就給她全解放了








昨晚泡了一回...今早又泡了一回

才起了在坐位上喝茶聊天



 

 

 

此次行程大夥都很滿意....就 $$ 花的多了點

ㄚ姐直說 : 要省點啦....ㄣ   我知...那有空再去露營好了

回程要送她們去坐高鐵...順道來吃客家料理兼拿肉羹回桃園吃


 

 

餐廳裝潢頂不錯的 ~ ~

 

 

吃完這頓飯...為此次行程畫下美好句點

期待下次的旅行ㄛ



 

 

謝謝楊先生幫我們去買肉羹 ~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