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張住宿卷是台中旅展買的 ~ 有個很好聽的名字芙蓉河畔

我購買的是四人房 $3200 含早.晚餐加上下午茶

真的是不能貪便宜... 還有圖片是會騙人的

當初旅展的圖片是小木屋區的..還滿好看的

但現場看是大大的失望...算是踏到地雷區啦  

 

 

沿著山路轉..一路往上會先看見芙蓉河畔的小木屋區

如有下午茶卷是要先來這享用下午茶的

車一轉入園區..冬天到了嗎..小木屋一整排外觀舊舊的

樹葉落了滿地...整個讓人傻眼

進入餐廳享用奶茶和鬆餅....大夥無語

 

 

下圖是我們住的本館...看看車輛今晚下蹋在此的至少有6戶

 

 

 

外觀一看就是一整棟用鐵皮蓋成的

樓梯也是...感覺很沒渡假氣氛(((((

 

 

 

當初旅展購買時 , 服務人員有告之本館區會重整

所以購買完後..我回家有上網查了一下

評價一片倒...都是不好的

當時就很煩惱...但心想會重整呢...那就等重新整理過後在去巴

說真的~ 除了外觀沒變外..通道和房間真的都是新的

整個通道是嫩黃色..還大量用貼畫來增加氣氛

 

 

 

房間也是...牆上都是貼畫...木板是新的..衣櫥也是

電視也改成液晶了....

老闆真的是有花錢做改變啦...只是就是看起來不是很高貴

 

 

 

 

除了2人房...四人房都是把床直接放在木板上

我家阿母最討厭睡這種...但沒辦法ㄚ...

 

 

 

衛浴也是新的ㄛ...這讓我用起來安心多了

房間總體而言就是簡單再簡單了

 

 

 

這次我們和大舅一家都是買四人房卷

所以一共有8人的餐可吃

但~我很好心...主動告之老闆  , 我們只來5個人

所以請老闆卓量看看減少..以免浪費

晚上的餐是鱘龍魚餐...因為我們人多合併吃

因此老闆請我們當場去看要那隻鱘龍魚

 

 

 

抓那隻好呢      ㄛ~是送小隻的ㄛ..

 

 

 

決定了就這隻...阿母請老闆蒸魚時下面要用豆腐

 

 

 

他家的餐廳也有對外營業 ~~

 

 

 

一魚兩吃... 但~鱘龍魚頭和尾都尖尖的沒肉

所以去頭和尾煮湯後...真的剩沒甚麼肉了

5個人吃了幾口就沒了...真沒飽足感


 

 

 

菜都是廚房現場煮的...誠意夠

有炒山豬肉(老闆肉放太少了啦..我們是5個人捏)

九層塔蛋 (這道很厚實好吃ㄛ..大家很捧場)

和另一道月亮***不知甚麼菜 (也不錯吃)

菜就這些~~5個人捏~~ 盤子也不大

整個沒吃飽..主廚怎沒抓好量呢

阿母很生氣..但我覺得就去告之主廚就好了ㄚ (事後回房的事)

必竟我們是8人餐..我們沒吃飽店家有責任ㄚ

但~就是沒人說...而我食量小到是吃飽了

吃完後原地聊天..老闆有來問菜夠不夠

這時又沒人出聲...整個我自己認為是我們自己處理不好

並不能怪店家ㄛ

 


 

 

 

早餐倒是真的好少ㄛ...我阿母很有個性

看看馬上轉頭回房不吃了

哎呀!何必呢???

至少吃一些下去大湖在找東西吃嘛

但我阿母的脾氣真的來的好快

大夥出來玩..這樣氣氛真的會很僵的~

我的心地善良..在想客人不多..店家相對的無法準備多的餐食

這點我可理解啦..

今日早點 :

(2大盤現炒 . 炒高麗菜和洋蔥炒蛋 + 四小盤醬菜 +土司 有花生和草莓醬兩種可抹

一旁有奶茶可喝和稀飯一鍋 )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山後...我帶阿母去7-11吃關東煮

 

 

 

大湖酒莊總是要來的 ~

 

 

 

 

然後下個景點準備我請客帶老人家們,去酒莊隔壁的花間集

享用草莓牛奶雪花冰 (看格友介紹的..不錯捏)

但 ~ 我囉..週一到週五通通休息

只營業星期六和日

 

 

 

雖然沒開..但店家周圍種值了許多香草類植物

所以我們還是在此晃了晃

研究一下店家都是如何種香草的

 

 

 

 

豆腐街還沒開..因此我忽然想到上次和朋友一起來的巧克力雲莊就在附近

因此換來此地吃冰了...

 

 

 

 

沒了上次吃的移山倒海草莓冰 ,只好另點水果綜合冰

4人共吃...ㄛ..天ㄚ...   還是沒吃完

真的好甜ㄛ

(11月我和老公還要來此住宿..決對不會再吃了..甜的好膩ㄛ)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完冰後..繼續逛園區...也看了住宿區

老人家們對此環境全部非常滿意

一直跟我說..如果旅展有賣..叫我直接下手買了..不用再問了

看來是非常滿意....


 

 

快到中午了..阿母一看園區內有一家雲餐廳 (屬客家菜)

就說換她請客了...這餐也很貴..要價$1600

菜單如下..都屬家常菜..而且重口味

因此很合我阿母口味...直說這餐才有吃飽的感覺

但~阿母ㄚ...清淡一點還是比較好ㄚ

 

 
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