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桃園三民店】泰式推拿(泰式指壓,泰式按摩)2小時NT$1200:

溫泉泡腳+泰式全身推拿+背部精油推拿熱敷+泰式被動瑜珈

三民館:桃園市三民路一段177號       TEL:03-3360691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現優惠期間:
(1)上午10:00~下午17:00 凌晨00:00~05:00-

    泰式推拿(指壓)2小時只要999元

於是我和阿姐又跑來享受了ㄚ

桃園有2家館一家在永安路另一家就是我們去的三民店

阿姐今早拿了一份報紙給我看

說蘇澳那邊有一家高檔飯店推出雙人住宿包早、晚餐及1小時又40分的按摩

阿姐很心動、直嚷嚷再大陸這次只有足浴不過癮

很想再輕鬆一下 

我一看報紙  我咧~~搶錢是嗎?

雙人房住一晚要價$15000 (平日ㄛ ) 假日$18000

ㄚ~~心臟快無力了

於是我再度和我老母說:「桃園應該有按摩店我上網查一下好了」

所以啦~~我又託我老母的福....按摩享受去了...舒服捏~~但骨頭快散了

因為我們選的是泰式按摩,除了指壓穴道外還會把手 、腳拉起來好好壓一壓

這時我和阿姐就一直吱吱叫說:「小力一點...骨頭快斷了 」

哎呀~~我看下次如果要再來,一定要選油壓按摩

這樣才會舒服到睡著了

 

 

進門大廳~~

 

 

 

一樓大廳旁客戶休息區~~

 

 

 

洗腳區~~  先泡腳3分鐘會有專人來先按摩腳底,然 後再用磨砂石幫我們磨腳底腳質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送上薑茶 Or 肉桂茶 (2選1) + 餅乾1小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妳邊喝茶邊享受 

 

 

 

洗完腳上2樓準備按摩了~~

 

 

 

2樓客戶休息區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進入房間、因為我們選的是泰式按摩所以床是直接鋪地板上 (方便服務人員使力 )

床上會放衣服記得換上衣服ㄛ~~

 

 

 

 

按摩2個小時多幾分鐘 (洗腳是不包含再這2小時的 )

下樓到大廳服務人員已經很親切的準備好紅豆湯 (熱的 )和薑茶 (也是熱的 )

讓我們吃和休息

 

 

 

 

ㄚ~~我老母這張照片剛好閉眼,但合照只有這張所以還是PO上來了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