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2012  龍年 ~ 新年快樂

 

 

今年年後的第一行程就是去 ~ 南投貓羅溪看沙雕

101/1/7~2/12

2012南投 ~ 貓羅溪沙雕藝術節


剛好趕上沙雕的閉幕典禮.....好巧最後一天捏

本來想...為期1個月的沙雕...經過風吹雨打不知還有沒有看頭

幸好現場一看...是有部份毀損啦...但總體而言還算不錯

就是一旁原本特地栽種的波斯菊...顯得七零八落

 

 

小朋友...下次要拍照時請知會一聲好嗎???妳老媽我還沒定位呢

 

 

 

再此謝謝我們家的3位大男人專程陪小女子我來看沙雕

 

 

 

媽咪我左擁右抱帥哥 ~ 真滿足  

 

 

 

剛好趕上閉幕典禮...現場有表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個區域並不大...和我想像的差有夠多

大約有20多座沙雕

今年好像是第三屆巴...如果人潮很多

搞不好以後會擴大舉辦捏 ~ 期待中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此次沙雕是以國片人物及題材為主軸

 

 

 

最紅的 ~ 賽德克 . 巴萊

耶 ~ 我的偶像 ... 想當初我可哭濕了好幾張衛生紙呢

 

 

 

現場看滿高大的...有那氣勢 ~ 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年輕版的莫那魯道 ~ ~

 

 

 

小心一旁躲起來的日本鬼子 ~ ~

 

 

 

 

這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了 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永遠尊敬的『茂伯』~

 

 

 

 


紅遍兩岸的練習曲 ~ ~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初看著這位女主角的沙雕....我一直想不出這是誰

後來看了這告示牌才知....ㄛ...是徐嬌啦

 

 

 


這部片子我是和卿一起去看的 ~ 好懷念ㄛ

 

 

 


這豬葛亮還滿像的 ~ 哈哈

 

 

 


多年前的國片 ~ 臥虎藏龍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一些我沒去看過的片子....所以不知是甚啦

但每樣真的是雕的栩栩如生ㄚ

超佩服那些雕刻的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南投縣本身的廣告 ~ 來了就嚐嚐美食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旁是賣吃的...不免俗的也要買東西吃吃 

 



 

 

邊吃邊逛 ~ 咦   不是以國片為主嗎???

為什麼會有卡通ㄚ....原來這區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

一旁就是小朋友們 , 最愛的玩沙區

 

 

 

有小朋友最愛的海棉寶寶和皮老闆

 

 

 

 

大太陽下就只有小朋友不怕熱的再玩沙

可憐的家長只好再一旁撐起傘來陪著小朋友玩

 

 

 

回程順道去工業區內的台灣麻糬主題館逛逛

 

 

 

園區小小的 ~ 但人潮還滿多的 (還有遊覽車捏)

可憐的我們...都無處可去...此好來此晃晃

才一下下我家2位少爺就說這好無聊

所以只有提前離場

 

 

 

可愛的公仔 ~ 現在各企業都會請專人為產品量身打造其公仔娃娃

都個有其特色 ... 來了不彷和其拍個照打發 . 打發時間

我原本全要照的...但少爺們沒人有興趣

只好拍1個以茲紀念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