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吃一頓飯$2000元有找零,光想就有點捨不得,但---弟說話了:「難得全家聚聚值得」

 &(弟請客--所以我 來了)


 

照片中是大河戀--皇后號,也是我們要坐的船,說真的第一眼看到有點失望,沒有我想像中

那麼大,但我家老爺說的也很有道理,淡水河裡沙積太多,船太大是無法進來的。





 

 

來個大合照


 



關渡夕陽 (我拍的ㄛ)



 

 

關渡宮

香火很盛的而且規劃的很不錯,有自行車道、籃球場、生態濕地、各式小吃----等


 




關渡宮後可看見關渡橋又可欣賞夕陽美景(關渡宮裡拍的)

 

一個左邊、一個右邊看看那邊好看ㄚ






 

 

由阿姐領軍帶隊買東西吃------

 真是有夠愛吃的,等會還要上船吃美食呢?(聽說廚師是五星級喜來登飯店的主廚)










 

終於上船了,快嚐嚐五星級美食

 



   隔天阿姐帶全家去九芎湖吃飯和挖蕃薯

 




  人生吃是一大享受----所以不囉嗦----開動了


   手扒雞

 


  我家舅舅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