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不見*雅了  ,本人倒是沒甚麼變

晚上我買了鹹酥雞和汽水

直奔慈家就是為了要和老朋友敘敘舊

雅的女兒都沒變.. (沒變高..)

倒是兒子長高了不少,一樣頑皮

本來我是想陪著一起去逛逢甲夜市的

但~~   有點懶

所以這堅難的任務就交給慈和秀玲了

辛苦了..

雅家的女兒對逢甲夜市可是嚮往已久

思思念念... 這次終於可以好好逛逛買想要的東西了

雅~~謝謝妳,都有想到打電話給我

只是我這人慢熱... 又內向

很少主動... 但我可沒忘了妳ㄛ

下次有空我一定下去嘉義看妳

記得煮一碗好吃的麵請我ㄛ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