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煮飯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這次到巴棍農場太晚了,大夥 (拿鐵、小海豚、阿俊、眼鏡蛇--) 過來幫忙

 

兩三下就把天幕帳及一些桌椅搞定,謝謝大家。

 

阿姐看看時間也晚了就開始煮飯,今晚吃高麗菜炒飯、炒飯是阿姐的拿手好菜,

 

我和小朋友最愛吃了,但阿姐一直嚷嚷火太小,炒飯味道會出不來,

 

放心啦!我和小朋友還是喜歡吃的。      ----開動了






這次白蘭部落有表演活動,所以一傳再傳原本沒幾輛車,結果變大爆滿、

 

原本不大的空間變的人擠人不管洗澡、還是上廁所都要排隊呢?





 

趣事一談

ps:這次上巴棍最主要目的是看部落表演,所以我一直在等,結果就再我享用晚餐時,

 

看見一夥人要出發看表演,所以我滿心期待、加快用餐速度,等ㄚ等--------

 

實在太久了、問了阿俊才知我們這夥之前看過了所以不看了,那----那----那----

 

我怎麼辦    山路很暗,離上一羣出發的人又太遠,哎----- 只好死心了

 

小海豚知道後就找阿姐和我及小朋友們飯後走走,走ㄚ走竟看見螢火蟲   

 

哇----還滿多的、雖然沒別人看的那種滿山滿谷螢火蟲,但對我來說這已經是我們

 

看見最多的一次 (記得上次好像看見快10隻螢火蟲 ),而這次最少有50--100隻吧。

 

    可惜的是螢火蟲距離我們有點遠,再山谷下所以只能遠觀,真希望我身歷其境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