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謝謝--真的謝謝大家捧場

 

套一句我家阿姐說的一句話:「天微亮看窗外雨在下心涼了一半,當下樓打開鐵門後

又涼了一半,走到馬路上看見下個不停的雨---只有一個念頭---天ㄚ---為什麼是今天」。

謝謝大家不畏風雨交加的天氣,遠從台中開車來到桃園露營

 




這次很榮幸邀請我的好朋友一同來露營,本來只是隨口問問沒想到竟然成行,

讓我高興的睡不著---- 深怕有人會反悔,只好快快把錢收齊,就怕慢了有人跟我

說不去了呢?

 

來--來--合照了




歲月真的不撓人,看看上圖的小朋友、想當初小小的超可愛的模樣還在我心底

一轉眼一個個都長大了,我特地找出以前的相簿讓大夥回味、回味他(她)們

小時候的樣子。好懷念喔!


     
這是在科博館照的那時大約是4歲




   這時小朋友已經讀幼稚園了




   長大後模樣




 

小朋友妳(你)們知道嗎?我很羨慕你(妳)們有一群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

要好好珍惜,因為長久的友情可不是人人可擁有的。

願你(妳)們永遠是好朋友。







這次露營最高興的就屬我家媽咪了,瞧她笑的合不攏嘴  




吃晚餐了、雖然不怎麼好吃但大夥聚聚也是高興的



感謝我家小玉阿姨、舅舅,專程來探班還幫忙烤肉 ( 因為我們這群懶女人沒人

想接這工作 )








    5位媽媽增產報國生了上面11位小朋友,值得獎勵一番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