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 

~~  小弟、恭喜你買房子  ~~

 

 

下定金了ㄛ~~10萬元

真的很高興捏~~ 在北部向別人租房子10多年,終於在今天買了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

小弟、老姐真的很替你高興

自從爸過逝後、你、媽媽、和我內心都非常徬徨

對於我和媽來說,靠山倒了..未來日子不知如何是好

公司怎麼辦?員工怎麼辦?老的老、年輕的年輕

就怕別人不把我們放在眼裡

夜深人靜時、我和媽哭了,我想私底下的你也默默落淚巴

那陣子大家內心都很難熬

我記得私底下你曾向我說過:「姐、我會加油的」

所以你比別人還要拼   一年365天只休過年那幾天

爸能的你一樣能,爸做不到的你幫他做

今天你做到了..買了屬於你自己的房子

我非常高興  真的非常高興

我的身後有你和媽當靠山、讓我的人生很放心

現在我也要當你的靠山 (雖然是小山),但我挺你

老姐把我存的購車基金先讓你用

但記得要還我ㄛ~~哈   

也謝謝你、專程為我們家保留一個房間

老姐期待你明年結婚

快點生個小Baby讓家裡更熱鬧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