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題外話一則

 

什麼、妳要參加進香團----有沒有搞錯ㄚ----哈哈哈  

(好朋友很不客氣的笑----)

 

那不是阿公、阿嬤、才會去的嗎?  ㄣ----說的也是啦

 

但我不同---我是陪老人家去的----這理由說的過去----也是事實ㄚ




 

來ㄛ!拜拜了

這次宜蘭進香團一共拜訪了四處廟宇---至於廟名--我忘了

本來一路上我很努力記的,因為我知道回來要作功課

但拖了太久才寫部落格---所以   給它忘光光了

 





宜蘭梅花湖




如果問我感想----

其實進香團有它好玩的地方,以我的芳齡來說可是很吃香的---因為我是妹妹ㄚ

哎呀!對2個小孩都上國中的我來說可說是高興的--妹妹ㄟ   真不好意思

好了言歸正傳、一上車首先每人送了一份早餐 (進香團可能因為阿公、阿嬤睡

不著所以都特別早集合 ),再送一人一個專用塑膠杯附蓋子 (聽媽媽說以前只有

那種客人用的紙杯 超爛的 ) 做什麼用呢?因為隨車小姐一路上會泡咖啡及麥茶

兩種,隨傳隨到為全車的人倒茶,然後再送一條毛巾 (擦汗用的、記得用完要放

在脖子上 、這樣比較像進香團--) ,上午及下午再送一罐飲料 (帶回家的、因為車

上已經有專人提供茶 )。最後---早餐吃了、肚皮也填飽了、重頭戲來了-----唱歌了

這些老人家們----上車唱歌、下車尿尿+購物,唉---什麼都好就是歌唱不停,這種

不休息的精神小女子我佩服、佩服。




阿姐ㄚ---奇怪了、出國也沒看妳買這麼多---不用錢ㄚ

ㄛ!笨女兒 (請用台語唸 ) 這是人台灣的東西,好吃當然多買一些送人也好ㄚ

 

ps:笨女兒我終於知道昨晚妳為什麼還要多準備一個包包,原來是有目的的。




蘋果香蕉---比普通香蕉大2倍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