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吃完中餐...車上睡個午覺 , 一覺醒來外頭又變了個樣  

是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ㄚ

前往的地點是日本有國寶級之稱的松本城

當然此行程原本還是賞櫻的 , 下圖松本城前的樹木叢全部是櫻花

沒開的櫻花啦...   由此看來 . 櫻花全開時搭配著古城 ... 應該很有懷舊的味道

 

 

 

一旁一樣有護城河 , 冬天的松本城在我看來有點稀糜

 

 

 

 

觀光客必拍的點之一   剛好把整個城拍進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門 : 就是我們俗稱的正門

 

 

 

導遊買票中 , 一人600 (日幣 )

 

 

 

松本城歷代的藩主 ~ 一共6家23代 . 飽經400餘年的風霜

 

 

 從廣場看松本城的正面

 

 

 

 

城內的建造材料用的是日本鐵杉 . 檜木 . 松木等

所以現在進入一律要脫鞋..並換上室內拖鞋才可 , 而這也是為了保護原有的建築材料

 

 

松本城的構造解說圖 ~






 

 

裡面展示了多年來的收藏...及當初城堡的一些物品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這天下午的行程就松本城而已

回飯店時間還好早 , 於是各自回房休息

今晚住宿的地點是白樺湖的池之平 (IKENOTAIRA  HOTEL )

房間滿大的...就格局有點怪


 

 

黑色的是房門...一打開就可看見洗手台

 

 

往裡走向右凹處有兩個門 , 打開才知一邊是浴室 . 一邊是廁所

設施也都屬簡單型的 ~

 

 

 

在往裡走又有一個門.... 嗯 ~ 這門應該算是正式的房門了

晚上睡覺時 , 為了要不要關裡面的這個房門 ... 想了很久  (很無聊后 ~ )


 

 

有附上2條超好吃的餅乾 , 吃完後 " 慧 " 馬上衝去飯店附設的超市購買

 

 

 

這是 "  慧 " 第一次主張要拍的點捏 ~ 感動中

其實陽台外就是滑雪場ㄛ...但不知為何沒人捏..

不是應該下大雪才會有許多人去滑雪嗎 ?? 難道是要下完後才是滑雪的好時機 ...嗯..不懂



 

 

 

來 ~ 要特別的介紹今晚的餐廳 , 原因是今晚吃自助餐啦~

ㄚ ~ 我發誓 . 我要給它吃到撐 , 吃到肚皮塞都塞不進去

 

 

這是我的第一份晚餐... 每樣我都先拿一點點

就怕吃到不愛吃的 ... 然後大反攻

蟹腳我大約啃了10隻...牛肉排了2次隊

其它的林林總總.... 吃就對了

 

 

這也是我的第一盤甜點 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九宮格的餐盤 . 我好喜歡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方便我們取餐(每樣取一點點 ) 菜和菜間味道也不會混雜

哈 ~ 滿足ㄚ   日本行就這餐吃的最爽... 

 

 

 

隔天早餐一樣是再此用餐...  看見窗外山景..吃個早餐..真好..這才是享受ㄚ


 


 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